八达网
标题:
生活大爆炸还不如歪星撞地球
[打印本页]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11-8-27 21:02
标题:
生活大爆炸还不如歪星撞地球
佩妮除了反复跟莱纳德和好,居然还和印度人睡觉
估计没啥编的了吧
我觉得歪星撞地球还搞笑一些。
可惜3季只出了5集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11-8-27 21:10
你不 看电视剧的?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1-8-27 21:14
…………
作者:
Sika
时间:
2011-8-27 21:31
Ter_大足石刻 发表于 2011-8-27 21:17
只看美剧啊
tbbt都不知道你看的什么美剧?
作者:
hyandpp
时间:
2011-8-27 22:02
tbbt美剧啊
作者:
H026
时间:
2011-8-27 22: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ldeeps
时间:
2011-8-27 22:03
歪星撞地球 英文名是啥
TBBT= the big bang theory
作者:
Sika
时间:
2011-8-27 22:08
Ter_大足石刻 发表于 2011-8-27 21:42
WHAT IS TBBT??
星际GO?
冷静点好吗?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1-8-27 22:30
硬度人+酒=把妹无敌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8-27 23:28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1-8-27 23:31
......没追了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1-8-27 23:38
3季才5集? 这是电影不是TV吧。
作者:
受诉除难
时间:
2011-8-27 23:40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8-29 10:55
原创内容 水晶 +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