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开车过弯技巧,真的可以80码以上过弯码 [打印本页]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1-8-21 0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T_151.HopELess    时间: 2011-8-21 00: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1-8-21 00: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T_151.HopELess    时间: 2011-8-21 00: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1-8-21 0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072658    时间: 2011-8-21 01:18
都你吗不要命啊..跑山路过回头弯试试 我都是20码过- -
作者: OopsJr    时间: 2011-8-21 01:34
这个完全和什么车有关
作者: 小包猫小包猫bm    时间: 2011-8-21 02:06
40过···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1-8-21 02: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11-8-21 0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西御寺    时间: 2011-8-21 04:58
1 mile = 1.6 公里
作者: opos    时间: 2011-8-21 05: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1-8-21 07:39
从来都20过弯=-=
作者: u2-bono    时间: 2011-8-21 07:48
。。。。。。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1-8-21 08:35
以前用过了一部为改装的老三菱和普桑80玩过,
但是由于普桑的轮胎和手刹不给力,差点撞上

高速过弯的魅力就是你对整车底盘/刹车/轮胎熟悉之后的把孔,
刚玩的时候,经常力度过大,直接停在那
作者: jojo000    时间: 2011-8-21 08:39
只试过60左右
作者: 谁SB封我ID    时间: 2011-8-21 08: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n丶    时间: 2011-8-21 08:53
这是不是也得看弯度的大下.比如高速上,弯道.你减速多少?
作者: 十二楼的鱼    时间: 2011-8-21 08:58
车子不改装 你TM 100码过弯 指定是翻翻啊
作者: 二爷威武    时间: 2011-8-21 09:46
十二楼的鱼 发表于 2011-8-21 08:58
车子不改装 你TM 100码过弯 指定是翻翻啊

老款的车子,还可以。现在的车80就得翻
作者: liefeng44    时间: 2011-8-21 10:39
90还是180呢?

作者: BeRush    时间: 2011-8-21 10:41
我可不想拿我的性命开玩笑。不就是减个速嘛。
要玩刺激去蹦极去。
作者: withinwinter    时间: 2011-8-21 10:48
有时在高速的匝道上,我有时想着本来就40,50的速度,不减速算了,往往会吓出一身汗啊,很难控制啊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11-8-21 10:49

作者: yuyuamber    时间: 2011-8-21 11:39
都是垃圾车说不行  我TT quattro 100过弯表示无压力
作者: totto    时间: 2011-8-21 11: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q151150    时间: 2011-8-21 12:28
本帖最后由 qq151150 于 2011-8-21 12:29 编辑

这和车辆 轮胎 操控 入弯的角度 刹车的时机 出弯的加速都有关系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