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谁有免费的宾馆软件啊? [打印本页]

作者: GP).Cafetiere    时间: 2011-8-16 10:50
标题: 谁有免费的宾馆软件啊?
30个房间左右 谢谢咯
作者: GP).Cafetiere    时间: 2011-8-16 11:00
........................
作者: GP).Cafetiere    时间: 2011-8-16 11:06
.........................
作者: 菊花茶洗手    时间: 2011-8-16 11:11
百度呀..
作者: GP).Cafetiere    时间: 2011-8-16 11:20
百度不到啊
作者: GP).Cafetiere    时间: 2011-8-16 11:28
淫荡T 发表于 2011-8-16 11:25
软件跟硬件之间的接口好复杂。有正版的还要厂家的专业人员来安装。。

不用硬件啊 我们企业自己的宾馆 就登记登记 然后钥匙给他 有个统计就行了嘛
作者: GP).Cafetiere    时间: 2011-8-16 11:31
淫荡T 发表于 2011-8-16 11:29
不带门锁的要简单的多

有没渠道啊 找了几个开口都要2 3千 太坑爹了
作者: syp    时间: 2011-8-16 11:34
宾馆软件是什么?
针孔摄像头监控软件吗

作者: GP).Cafetiere    时间: 2011-8-16 14:09
淫荡T 发表于 2011-8-16 11:32
2-3千白菜价啊。
我们这边都是一万一上。。

坑爹呢- -
作者: bglps    时间: 2011-8-16 14:47
22222222222
作者: 小时    时间: 2011-8-17 00:49
宾馆软件是什么?
针孔摄像头监控软件吗
作者: Bingoo    时间: 2011-8-17 01:00
直接给钥匙开门的,那种,更保险
刷卡现在不流行了
作者: stupid_ks    时间: 2011-8-17 01:17
GP).Cafetiere 发表于 2011-8-16 11:31
有没渠道啊 找了几个开口都要2 3千 太坑爹了

2 3千果断卖了吧。。。已经很便宜了。。IT民工薪水一个月都要3K+啦
作者: [t.h]zhw    时间: 2011-8-17 01:23
呵呵  EXCEL  做个手工房态表  不过没装软件  很容易被人黑钱  查帐不好查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