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o 发表于 2011-8-10 11:45 问题是你现在知道共军的战术了啊
余·生 发表于 2011-8-10 12:38 死熊黑 敢叫淮海战役吗 代表人民消灭你
晶の老友 发表于 2011-8-11 13:14 关键是南京作战厅有珙产黨啊 战术都被人知道了,还打个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