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干一第一T,你还要炒股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11-8-9 09:26
标题: 干一第一T,你还要炒股么???
被拍基地了吧
作者: 干一第一T    时间: 2011-8-9 09: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1-8-9 09:28
一开盘就跌停啊,海底哥太可爱了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11-8-9 10:09
prettypig 发表于 2011-8-9 09:28
一开盘就跌停啊,海底哥太可爱了

原来这个家伙就是海地哥啊,哈哈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1-8-9 10:11
成熟,自信,有风度的男人,除了海底哥,还能是谁
作者: Los`angels    时间: 2011-8-9 10:14
是天门的干一??
作者: H026    时间: 2011-8-9 10: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干一第一T    时间: 2011-8-9 1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1-8-9 10:22
主力就没有阳痿的时候?
作者: 干一第一T    时间: 2011-8-9 10: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11-8-9 10:24
干一第一T 发表于 2011-8-9 10:23
这是绝好主力增仓的机会,洗出不坚定分子。下次拉起来更爽。

109吃了千万,不是来玩的。

那你把你发的帖子编辑了干嘛?慌么?
作者: 干一第一T    时间: 2011-8-9 1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1-8-9 10:27
有起色了,海底哥加油
作者: 干一第一T    时间: 2011-8-9 10: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