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觉得,有些东西垄断是好的 [打印本页]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1-8-8 18:15
标题: 我觉得,有些东西垄断是好的
本帖最后由 TM.MaRine.Z 于 2011-8-8 18:16 编辑

比如加速器这种东西,迅游独立的公司,就没法和被盛大收购了的ET比
迟早被ET搞死

我的意思不是说垄断就好,我觉得这种增值的服务,完全可以免费给会员,比如QQ会员,周边很多东西都免费的,那么对迅雷、暴风是不利的

当然了,你也可以说都被垄断了就要收费了。我觉得就是几个大公司之间竞争就是了,比如INTEL和AMD

当然了,中石油,中石化,电信和网通就算了,都是国企(国有垄断的),竞争你麻痹?看谁从老百姓手里捞的多?
作者: stan丶    时间: 2011-8-8 18:19
LZ 碉堡了。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1-8-8 18:19
stan丶 发表于 2011-8-8 18:19
LZ 碉堡了。

我一直都觉得我屌爆了。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11-8-8 18:47
说到底还是要各种会员 最后都是各种被垄断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1-8-8 19:00
腾讯这公司还是不错的。对得起自己的客户,周边产品虽然抄袭,但是质量都不错,收费也不贵。
作者: MagicYuYu    时间: 2011-8-8 19:11
网通垄断?如果我告诉你我干了快20年,在公司收入算中等偏上,一个月才拿2k5你信吗?除了部室主任+领导,120多正式员工的分公司,对收入满意的不超过20个人,垄断的是中国移动!

再说就是中国移动,他的外包员工也是被压榨的狠。
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时间: 2011-8-8 20:00
MagicYuYu 发表于 2011-8-8 19:11
网通垄断?如果我告诉你我干了快20年,在公司收入算中等偏上,一个月才拿2k5你信吗?除了部室主任+领导,12 ...

不可能,平均工资1000的小县城?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1-8-8 20:08
那网通怎么留人啊,20年2K5
作者: 格老子的    时间: 2011-8-8 20:10
LZ在说什么
到底要垄断还是要竞争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8-8 21:05
我要电信跟网通合并啊啊啊啊....
联通2M 上8DA 好慢啊
作者: 对不起我是基佬    时间: 2011-8-8 21:11
移动咋叫垄断呢?当初从电信拆出来的联通和移动,联通什么资源都比移动强,看看联通现在什么鸟样?
移动做的确实比其他几家运营商好啊
作者: LOY    时间: 2011-8-8 23:58
太假了,移动的资源比联通好多了,当然现在移动的服务也做得比联通好
作者: Forever.Is    时间: 2011-8-9 00:05
工作20年,一个月才2500?  2万五 ?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11-8-9 00: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hristiano    时间: 2011-8-9 09:37
加速器?
还以为说LHC啥的
作者: for..kerrigan    时间: 2011-8-9 09:39
MagicYuYu 发表于 2011-8-8 19:11
网通垄断?如果我告诉你我干了快20年,在公司收入算中等偏上,一个月才拿2k5你信吗?除了部室主任+领导,12 ...

这个真心不靠谱 ...
除非您在县城里 .. 2K5的底薪 福利绩效啥的估计没算进去 ..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8-9 10:20
原创内容 水晶 +2
作者: 154336271    时间: 2011-8-9 10:49
6楼。你快点跳槽吧。。。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