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问个法律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oke.net_xk
时间:
2011-7-29 09:46
标题:
问个法律问题。。。。。。
A住B家,B睡卧室,A睡B家客厅地板。夜间,B起来上洗手间,不慎被地上熟睡的A绊倒,头部撞击硬物致死。。。
请问:A是否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11-7-29 10:22
你太有才了。
作者:
puro
时间:
2011-7-29 10:32
如果是A的JJ被B踩爆了,B需要承担法律责任么?
作者:
零六
时间:
2011-7-29 14:11
有意思。。。。
作者:
格老子的
时间:
2011-7-29 14:31
不用服实刑吧
作者:
yoke.net_xk
时间:
2011-7-29 15:51
敢有人科普一下吗???
求开智!!!!
作者:
沧海横流
时间:
2011-7-29 15:54
过失杀人 也是杀人
作者:
BoyOfSun
时间:
2011-7-29 16:11
无责,既无刑责,也无民责。
作者:
yoke.net_xk
时间:
2011-7-29 16:12
沧海横流 发表于 2011-7-29 15:54
过失杀人 也是杀人
可是问题是,A是在睡觉,熟睡中。是B自己不小心被A绊倒!这样B能算过失杀人??
作者:
飞翔的香蕉皮
时间:
2011-7-29 17:33
意外事故 不负责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29 20:43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29 20:44
这个不懂~~~~~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