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问个法律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oke.net_xk    时间: 2011-7-29 09:46
标题: 问个法律问题。。。。。。
A住B家,B睡卧室,A睡B家客厅地板。夜间,B起来上洗手间,不慎被地上熟睡的A绊倒,头部撞击硬物致死。。。


请问:A是否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11-7-29 10:22
你太有才了。
作者: puro    时间: 2011-7-29 10:32
如果是A的JJ被B踩爆了,B需要承担法律责任么?
作者: 零六    时间: 2011-7-29 14:11
有意思。。。。
作者: 格老子的    时间: 2011-7-29 14:31
不用服实刑吧
作者: yoke.net_xk    时间: 2011-7-29 15:51
敢有人科普一下吗???

求开智!!!!
作者: 沧海横流    时间: 2011-7-29 15:54
过失杀人 也是杀人
作者: BoyOfSun    时间: 2011-7-29 16:11
无责,既无刑责,也无民责。
作者: yoke.net_xk    时间: 2011-7-29 16:12
沧海横流 发表于 2011-7-29 15:54
过失杀人 也是杀人

可是问题是,A是在睡觉,熟睡中。是B自己不小心被A绊倒!这样B能算过失杀人??
作者: 飞翔的香蕉皮    时间: 2011-7-29 17:33
意外事故 不负责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29 20:43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29 20:44
这个不懂~~~~~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