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艹尼玛的老子终于捡回一条命 以后再也不坐动车了
[打印本页]
作者:
|van
时间:
2011-7-25 13:50
标题:
艹尼玛的老子终于捡回一条命 以后再也不坐动车了
现在是事故发生24小时以后了,我的手还在不停的颤抖,眼眶的泪水没有停止过,脑海里不停的闪动着哪一瞬间悲惨的画面和哪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我庆幸我还活着,但我对在我身边死去的同胞们默哀,想对你们说:一路走好。你们的亲人会永远记住你的。
我是一个从外地来到浙江的打工仔,10年前告别父母来到浙江打工,时间过的好快,一幌10年过去了从来没有回过家。这些年里东奔西走生活还算过的去但一直没有回家看望父母的想法,23号在南京朋友家玩了二天本打算从南京坐汽车到泉州去和几家运动厂商洽谈业务,后来又惦记着10年没见在福州工作的初恋情人所以23号二点多在南京登上了去福州的动车打算先去看看初恋在去工作,没想到就在这次我经历了一次生死,,,,
晚上8点多无聊之余拿出本本,看看窗外好大的雨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刚坐下来不久悲具就发生了,开始车子猛烈撞击全车人都叫了起来跟着灯灭了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只听到叫声,还有巨大的撞击声,接着我飞了出去什么也看不见还好我背的电脑包包带不知道挂在什么地方了又把我拉了回来,这是一根救命的带子,我谢谢它。要不是我就挂了,后来才知道我所在的哪车箱就是大家看到竖起来哪个箱子,哪个可恶的箱子,借着微弱的灯光我看到我下面一堆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哭的喊的。哪种悲惨我不想在回忆了,这个时候我就像挂在树上的猴子一样我本能的摸索着看能不能抓住点什么我站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上面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脑子里一直在想是不是恐怖袭击,因为我一直关注挪威枪击倳件。我站哪里呆了。
摸了一下头上湿湿的全是血腿上和背上好痛,在这一瞬间我想起了父母,想起了我10年没回过的家,想起了10年前妈妈送我上车时哪不舍的眼神,等我回来神来箱子下面不远处以经有人把窗打破了我摸索着下去哪时里面一团遭看不到只能听到惨叫声。当时根本顾不上窗口离地面的高度了就直接向下跳我的脚再一次受伤。当我逃出来时一经有很多人出来了,他们都在喊什么但我听不见,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坐在地上蒙了好几分钟摸见电话给家里打了个长途我不敢说话我的喉咙硬了忍着眼泪微微说了一句爸,妈,我想你们了,明天我就回家和你们在一起。这时消防队和警车来了当时叫喊声更大了,记的有一个消防员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去救别人吧我没事的,
借着灯光我看一了这一幕惨状,我的眼泪再一次的流下来了,我受不了了,我加入进来一起救援可是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我好想为他们做点什么,看着一个一个死的死伤的伤当时我感觉人的生命是多渺小啊,这时手机不停的响我不知道响了多久了我不知道,是家里打来的,妈妈觉查一了什么问我什么事怎么了?我硬着喉咙说没事妈你放心真的没事。妈妈问我为什么这么吵啊,我说我在看视呢。我当时的眼泪不停的往下流,妈,我想你们了,你们还好吗?家人很怀疑的挂了电话。他们怎么知道10年没见的儿子就在刚刚经历了什么。哪是生与死,我一个人的能力是很渺小的下来我一个人坐在地上不知道坐了多久也不知道痛了。好了,我写不下去了,眼泪占局了我整个眼眶我从来没有哭过。我哭了,,,从我身边走了的请一路走好。。。。。
最后提醒大家珍爱自己的生命,生命在事故和自然灾害中是很渺小的。
还有,我没有读过几天书文采不好,就这么写了吧,
我最近刚开了个店,大家有空来坐坐,生命可贵,大家都是有缘人
http://shop60858059.taobao.com/?search=y&scid=303254173
作者:
pig
时间:
2011-7-25 14:07
这广告打的,你吗
作者:
opos
时间:
2011-7-25 14: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irankuyu
时间:
2011-7-25 14: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la)_nv
时间:
2011-7-25 16:04
这尼玛最后一行我吐了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11-7-25 16:11
草你大爷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7-25 16:12
看到最后一行 我猜是湿总
作者:
日理万姬
时间:
2011-7-25 16:13
。。。。。。 他坐的那班 经过南京的话明显是卧铺改2等的那种。 一个包厢好像就6个人。
哪来下面一堆人?
这种人活该被操~!
作者:
coffee
时间:
2011-7-25 16:28
我最近刚开了个店,大家有空来坐坐,生命可贵,大家都是有缘人........................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7-25 16:31
肿么有2个版本啊?
另一个版本没有讲初恋情人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7-25 16:31
我是一个从厦门到南京的游客,没想到,真的没想到,21号先在杭州朋友家玩了一天,22号到南京游玩了一天多,本打算从直接南京坐汽车到回厦门,但是主要也是怕这天气的原因,路上汽车也比较颠簸,所以就改做动车到福州,再由福州转回厦门,所以23号二点多在南京登上了去福州的动车,没想到就在这次我经历了一次生死
作者:
warbear
时间:
2011-7-25 16:44
草拟大业
作者:
rakawa
时间:
2011-7-25 16:54
这尼玛最后一行我吐了
作者:
justforgc
时间:
2011-7-25 17:04
sb。。。
作者:
911)_Andy
时间:
2011-7-25 17:23
......................
作者:
菊菊思密达
时间:
2011-7-25 17:31
。。。。。。。。。。。。。。。。
作者:
仙剑下西山
时间:
2011-7-25 17:57
这广告打的,你吗
作者:
自爆人
时间:
2011-7-25 18:45
这你妈果断去给这个店送差评了!
叫你发YY文
叫你骗人
作者:
有事没事
时间:
2011-7-25 18:52
作者:
生机勃勃打星际
时间:
2011-7-25 19:01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25 21:28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25 21:29
我操,看到最后老子就真TM想扣分。
可惜还差1000多积分,等过两周,扣死丫的!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1-7-25 21:38
操你妈。。。。
作者:
西御寺
时间:
2011-7-25 21:41
差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