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扬 发表于 2011-7-25 12:27 我们几个在讨论星际3
Springsun 发表于 2011-7-25 12:35 半职业数字人族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1-7-25 12:29 狗娃。。。
TerranJuly 发表于 2011-7-25 12:38 楼主速速跪下含住!
maomi198088 发表于 2011-7-25 13:19 楼主是爱立信那个地区的
Ericsson 发表于 2011-7-25 13:28 啥意思。。。。。
maomi198088 发表于 2011-7-25 13:50 你的签名啊,要是爱立信的大家可以聊聊啊
唔西迪西 发表于 2011-7-25 16:08 又诈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