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刚才站公司楼外抽烟,边上几个新来的竟然在聊星际!~!~ [打印本页]

作者: Ericsson    时间: 2011-7-25 12:21
标题: 刚才站公司楼外抽烟,边上几个新来的竟然在聊星际!~!~
好象在讨论PVT怎么怎么打。。。笑死我了!

你们说我去教训他们几盘如何!
作者: G_8    时间: 2011-7-25 12:27
   帮主威武
作者: 风清扬    时间: 2011-7-25 12:27
我们几个在讨论星际3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1-7-25 12:28
日了他们!
作者: 天谬    时间: 2011-7-25 12:29
这不是狗娃么
作者: 日王贝才    时间: 2011-7-25 12:29
狗娃。。。
作者: Ericsson    时间: 2011-7-25 12:32
草,我觉得我这水平日他们几个应该很轻松吧?
作者: Ericsson    时间: 2011-7-25 12:32
风清扬 发表于 2011-7-25 12:27
我们几个在讨论星际3

。。。。

你是sb,我不是~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1-7-25 12:35
半职业数字人族
作者: Ericsson    时间: 2011-7-25 12:37
Springsun 发表于 2011-7-25 12:35
半职业数字人族

比半职业强点吧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11-7-25 12:38
楼主速速跪下含住!
作者: Ericsson    时间: 2011-7-25 12:39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1-7-25 12:29
狗娃。。。


作者: 3Q.GOD    时间: 2011-7-25 12:40
上吧。毁灭星际吧。
作者: Xanadu    时间: 2011-7-25 12:51

作者: maomi198088    时间: 2011-7-25 13:19
楼主是爱立信那个地区的
作者: r868    时间: 2011-7-25 13:25
你应该说,你们打不打big hunter?我们1v1嘛。
然后裸双3线满屏矿
作者: Ericsson    时间: 2011-7-25 13:27
TerranJuly 发表于 2011-7-25 12:38
楼主速速跪下含住!

我草,您口太正了。。。
作者: Ericsson    时间: 2011-7-25 13:28
maomi198088 发表于 2011-7-25 13:19
楼主是爱立信那个地区的

啥意思。。。。。
作者: H026    时间: 2011-7-25 13: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mgjihe    时间: 2011-7-25 13: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omi198088    时间: 2011-7-25 13:50
Ericsson 发表于 2011-7-25 13:28
啥意思。。。。。

你的签名啊,要是爱立信的大家可以聊聊啊
作者: pipilu    时间: 2011-7-25 13:52
就差王西了~
作者: lskopel    时间: 2011-7-25 13:54
哈 哈. 遇到这事情.

LZ 很乐意了吧.
作者: 懂的入虫族    时间: 2011-7-25 14:52
惊现狗娃
作者: 唔西迪西    时间: 2011-7-25 16:08
又诈尸了
作者: 骑驴找马    时间: 2011-7-25 16:41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11-7-25 16:46
又诈尸了
作者: 吃吃荡荡困困    时间: 2011-7-25 16:54
我擦。。狗娃。。。
作者: Ericsson    时间: 2011-7-25 18:47
maomi198088 发表于 2011-7-25 13:50
你的签名啊,要是爱立信的大家可以聊聊啊

我不是爱立信的啊!
作者: Ericsson    时间: 2011-7-25 18:47
唔西迪西 发表于 2011-7-25 16:08
又诈尸了


作者: missyou    时间: 2011-7-25 21:13
我考,原来是狗娃啊。楼主上过体坛周报啊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25 21:15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25 21:15
我靠,这不是隐遁多年的狗娃么?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