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赖昌星肯定是把加拿大的官员给贿赂了个遍!!!!!! [打印本页]

作者: 万能的8da    时间: 2011-7-23 18:03
标题: 赖昌星肯定是把加拿大的官员给贿赂了个遍!!!!!!
一个國镓,给另外一个國镓的走私犯说情,说不能判死刑,实在少见!!!!!!我党应该当即在机场制造枪击案,把赖杀了!!!!!!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23 18:10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23 18:11
杀了?那政治局某些人可高兴的晚上做梦都会笑醒的。。。。
作者: 万能的8da    时间: 2011-7-23 18:13
IROI 发表于 2011-7-23 18:11
杀了?那政治局某些人可高兴的晚上做梦都会笑醒的。。。。

那就这样,先调查,调查差不多了,给他判个无期徒刑,然后再琺院门口制造枪击案,杀了!!!!!!
作者: 911forever    时间: 2011-7-23 18:16
LZ真不懂还假不懂啊 加拿大本来就死刑的啊 当然不希望杯引渡回去的人被判死刑  个人觉得这是好事 温哥华躲了很多大陆的贪污犯啊 赖昌星这事是开了个头 以后贪污犯不敢这么嚣张了  下一个希望是高山啊~~~赖昌星说实话 在加拿大过的不咋样 我去过他住的地方 那层楼都有警察守着的 一出电梯就告诉你不能去 然后一天只有3个小时外出时间 不过他拿到工作签证我倒是很好奇 不过12年 他贪污的钱也全部捐献给加拿大了 这点很扯淡~~~~~~
作者: 万能的8da    时间: 2011-7-23 18:22
911forever 发表于 2011-7-23 18:16
LZ真不懂还假不懂啊 加拿大本来就死刑的啊 当然不希望杯引渡回去的人被判死刑  个人觉得这是好事 温哥华躲了 ...

是啊,还不如把钱捐给红十字会,让红十字会多包养几个,多发点裸照到微薄,给我们做炉管素材!!!!!!
作者: 龙帅    时间: 2011-7-23 18:22
12年 他贪污的钱也全部捐献给加拿大了
作者: 运营神族    时间: 2011-7-23 18:25
这里面的水很深,不是钱的问题,关系到TZD间的权利博弈
作者: Kevin    时间: 2011-7-23 19:56
你没看凤凰卫视前些年在加拿大对赖昌星的专访吧?
加拿大是没有死刑的,规矩加拿大法律规定如果引渡赖昌星回国会被判死刑,就不能引渡他。这也是赖昌星在那边呆了那么久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作者: 热啊    时间: 2011-7-23 19:58
星哥是英雄啊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1-7-23 20:05
上8da最喜欢看这种帖子了,个个都跟在中南海上班一样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7-23 21:16
上8da最喜欢看这种帖子了,个个都跟在中南海上班一样
作者: Noy    时间: 2011-7-23 22:04
上8da最喜欢看这种帖子了,个个都跟在中南海上班一样

作者: kykytty    时间: 2011-7-23 22: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