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成都] 刚才我们这里有人跳电杆了。(上图)(视频)(有一张新图) [打印本页]

作者: keku    时间: 2011-7-12 13:52
标题: [成都] 刚才我们这里有人跳电杆了。(上图)(视频)(有一张新图)
本帖最后由 keku 于 2011-7-12 14:39 编辑

早上10点左右, 大概40、50岁得男子,(当时好像有电力局在维修,有梯子)趁机上到电杆上,起因不明。
当时听到 “啪啪”几声,才发现有人在上面,当时衣服都被打烂了,居然都没死。然后当时就切断了电源。
该男子从10点过一只蹲点到1点10多分。
中途 消防员 充气垫 布置好,他不跳。
人民群众 劝说  他不跳。
当时有消防员要上去营救,他阻止了。消防员也不敢上去了。怕他激动。
大概1点15分左右, 消防队 调来  升降车 准备营救。
当升降梯 到达该男子身旁时, 该男子跳了。

我目测 头部坠地,当时嘴里一只吐血。
可能GG了。

虽然附上照片。…
半空中。
在电杆上僵持
不解释.jpg

正面口吐鲜血图 位置不好 没有抓拍到 太多人了。
http://www.tudou.com/v/wOq7o8OJxFk/&autoPlay=true/v.swf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11-7-12 13: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午夜嘘嘘    时间: 2011-7-12 1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1-7-12 1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b08    时间: 2011-7-12 13: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1-7-12 13:58

作者: keku    时间: 2011-7-12 13:58
原因一只都不知道。
不过跳下来 手里有个名片 警察拿到了。

在成都 水碾河 十字路口 电信门口的 电杆。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1-7-12 13:59
鸭梨太大,死了一了百了,祝福他走好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1-7-12 13:59

作者: totto    时间: 2011-7-12 14: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7-12 14:02
原创内容 水晶 +5
作者: keku    时间: 2011-7-12 14:05
图等一下 电话刚好没电了 我云。
马上上。
作者: keku    时间: 2011-7-12 14:11
上了两张。
作者: keku    时间: 2011-7-12 14:20
视频 已经可以播放了。。。。。。。
作者: keku    时间: 2011-7-12 14:40
发了一张新图。

不更新了。




各位要珍惜生命啊。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1-7-12 14:42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11-7-12 14: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eku    时间: 2011-7-12 14:44
evecastle 发表于 2011-7-12 14:43
怎么下面没有充气垫呀...

只有一个充气垫。
你可以看第3张图。
作者: sy.81woaisisi    时间: 2011-7-12 14:52

作者: bwv1058    时间: 2011-7-12 16:43
明明是中国电信的插入式广告
作者: kuailelv3    时间: 2011-7-12 16: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eku    时间: 2011-7-12 16:59
kuailelv3 发表于 2011-7-12 16:57
我想知道的是这个最后挂了没?

最新进展是:

这个人 颅内出血,基本上宣告了。
当时摔下来 我就在旁边, 满地鲜血,而且嘴里不停冒血出来。
作者: kuailelv3    时间: 2011-7-12 17: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engli19830815    时间: 2011-7-12 17:05
水碾河路口?
作者: puro    时间: 2011-7-12 17:14
最后一张图角度比较好
作者: 绝望的生鱼片    时间: 2011-7-12 17:20
就这样over?
作者: keku    时间: 2011-7-12 18:29
绝望的生鱼片 发表于 2011-7-12 17:20
就这样over?

四点过 死了。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7-12 18:32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1-7-12 18:44
吗B的高压电直接打死多好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12 20:28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12 20:28
哎,有啥想不开啊~~
作者: Agile_AQ    时间: 2011-7-12 20:45
熊黑的下场。。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7-13 12:30
http://news.163.com/photoview/00AN0001/15533.html
新闻出来了
作者: N.XG.Y    时间: 2011-7-13 12:37
鸭梨太大,死了一了百了,祝福他走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