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看到法国要和利比亚和谈,突然想到老榕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舔死你    时间: 2011-7-11 23:28
标题: 今天看到法国要和利比亚和谈,突然想到老榕了
他好久没有出来和他的半岛台记者一起娱乐了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7-11 23:56

作者: N.XG.Y    时间: 2011-7-12 00:33

作者: zhang_44    时间: 2011-7-12 00:37
老榕真是喷嚏里的一朵奇葩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12 08:25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12 08:26
应该说喷嚏和老榕臭味相投吧。。。。。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1-7-12 08:26
一朵奇葩啊一朵奇葩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7-12 09:21
老榕只维护伊斯兰世界,喷嚏的弱智小编以为和他是一伙的。
看看老熔喷美国:@老榕:卡扎菲是罪犯(终于承认了),美国是罪犯,联合国也是。接下来看看谁是联合国这个罪犯的帮凶啊?粉丝们安静围观即可。
看看老榕的信仰:#真主啊,饶恕我吧。把人带沟里这事儿,我不是故意的。他本来就在沟里,我不是故意的。

地址:http://weibo.com/laorong?tt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