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看到法国要和利比亚和谈,突然想到老榕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舔死你
时间:
2011-7-11 23:28
标题:
今天看到法国要和利比亚和谈,突然想到老榕了
他好久没有出来和他的半岛台记者一起娱乐了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7-11 23:56
作者:
N.XG.Y
时间:
2011-7-12 00:33
作者:
zhang_44
时间:
2011-7-12 00:37
老榕真是喷嚏里的一朵奇葩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12 08:25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12 08:26
应该说喷嚏和老榕臭味相投吧。。。。。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1-7-12 08:26
一朵奇葩啊一朵奇葩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7-12 09:21
老榕只维护伊斯兰世界,喷嚏的弱智小编以为和他是一伙的。
看看老熔喷美国:@老榕:卡扎菲是罪犯(终于承认了),美国是罪犯,联合国也是。接下来看看谁是联合国这个罪犯的帮凶啊?粉丝们安静围观即可。
看看老榕的信仰:#真主啊,饶恕我吧。把人带沟里这事儿,我不是故意的。他本来就在沟里,我不是故意的。
地址:
http://weibo.com/laorong?tt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