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1-7-8 15:17 昨晚我去问啦 端茶水 700一个月包吃住
吃吃荡荡困困 发表于 2011-7-8 15:31 来我们这做保安吧。。。哥帮你安排。。
JoLiTa 发表于 2011-7-8 15:11 。。。。LZ英语不是也很强的吗?英语好很好找啊。。。
jy_9cat 发表于 2011-7-8 15:58 ... 英语一般的要死- - 而且学工科的 太悲剧了
JoLiTa 发表于 2011-7-8 16:03 ..那就看是什么工科了
kyoconjax 发表于 2011-7-8 16:10 我们村有个混的, 他们晚上开赌场的时候, 就在我们本村找2个女的去倒茶水, 一晚上300块。。
jy_9cat 发表于 2011-7-8 16:07 材料工程...
JoLiTa 发表于 2011-7-8 16:16 听起来还可以啊。。你目标薪酬多少啊
jy_9cat 发表于 2011-7-8 16:18 2000.....
jy_9cat 发表于 2011-7-8 15:53 一周几天阿 在什么地方~
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1-7-8 16:24 广西合浦 什么按摩保健连锁店。。。一个月休息4天。。 上午不用上班
JoLiTa 发表于 2011-7-8 16:21 这你妈。。。这完全是个人技巧问题了。。我有个同学。。2B本科毕业。。车辆工程。。。4000底薪包食宿啊
jy_9cat 发表于 2011-7-8 16:47 就找个正常上下班的 有钱拿
JoLiTa 发表于 2011-7-8 16:48 不说了。考了个奇葩的雅思分。出国计划先搁浅。工作半年看看怎么样。你9月要弄别的。那你还找个屁工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