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找个工作真难... [打印本页]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4:49
标题: 找个工作真难...
失业半年了
日子越过越糊涂 哎

现在工作怎么那么难找阿
作者: 我爱淫民B    时间: 2011-7-8 14: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e1244    时间: 2011-7-8 14:50
LZ要发挥找关键字的特长啊
作者: ikb    时间: 2011-7-8 14: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911℃    时间: 2011-7-8 15:09
确实难。需要运气。实力。关系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7-8 15:11
。。。。LZ英语不是也很强的吗?英语好很好找啊。。。
作者: 回马枪    时间: 2011-7-8 15:16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7-8 15:17
昨晚我去问啦
端茶水
700一个月包吃住

LZ 有木有兴趣
作者: 遭不住啊    时间: 2011-7-8 15:18
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1-7-8 15:17
昨晚我去问啦
端茶水
700一个月包吃住

有兴趣
作者: 吃吃荡荡困困    时间: 2011-7-8 15:31
来我们这做保安吧。。。哥帮你安排。。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5:53
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1-7-8 15:17
昨晚我去问啦
端茶水
700一个月包吃住

一周几天阿
在什么地方~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5:54
吃吃荡荡困困 发表于 2011-7-8 15:31
来我们这做保安吧。。。哥帮你安排。。

体力不行啊
当保安可能会被反日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5:54
吃吃荡荡困困 发表于 2011-7-8 15:31
来我们这做保安吧。。。哥帮你安排。。

体力不行啊
当保安可能会被反日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5:58
JoLiTa 发表于 2011-7-8 15:11
。。。。LZ英语不是也很强的吗?英语好很好找啊。。。

...
英语一般的要死- -
而且学工科的 太悲剧了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7-8 16:03
jy_9cat 发表于 2011-7-8 15:58
...
英语一般的要死- -
而且学工科的 太悲剧了

..那就看是什么工科了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6:07
JoLiTa 发表于 2011-7-8 16:03
..那就看是什么工科了

材料工程...
作者: kyoconjax    时间: 2011-7-8 16:10
我们村有个混的, 他们晚上开赌场的时候, 就在我们本村找2个女的去倒茶水, 一晚上300块。。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6:10
kyoconjax 发表于 2011-7-8 16:10
我们村有个混的, 他们晚上开赌场的时候, 就在我们本村找2个女的去倒茶水, 一晚上300块。。


男的要不要
一晚上300 我日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7-8 16:16
jy_9cat 发表于 2011-7-8 16:07
材料工程...

听起来还可以啊。。你目标薪酬多少啊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6:18
JoLiTa 发表于 2011-7-8 16:16
听起来还可以啊。。你目标薪酬多少啊

2000.....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7-8 16:21
jy_9cat 发表于 2011-7-8 16:18
2000.....

这你妈。。。这完全是个人技巧问题了。。我有个同学。。2B本科毕业。。车辆工程。。。4000底薪包食宿啊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7-8 16:22
还是个傻妞。。。进了丰田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7-8 16:24
jy_9cat 发表于 2011-7-8 15:53
一周几天阿
在什么地方~

广西合浦 什么按摩保健连锁店。。。一个月休息4天。。

上午不用上班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6:46
别愁BloodBrood 发表于 2011-7-8 16:24
广西合浦 什么按摩保健连锁店。。。一个月休息4天。。

上午不用上班

太远了...我人在厦门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6:47
JoLiTa 发表于 2011-7-8 16:21
这你妈。。。这完全是个人技巧问题了。。我有个同学。。2B本科毕业。。车辆工程。。。4000底薪包食宿啊

就找个正常上下班的

有钱拿

能学到东西

晚上可以玩wow就行了。。。

主要是我只能干两个月- - 9月要弄别的了

JOJO不是要出国么 怎么先工作了
作者: 橙子    时间: 2011-7-8 16:48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7-8 16:48
jy_9cat 发表于 2011-7-8 16:47
就找个正常上下班的

有钱拿

不说了。考了个奇葩的雅思分。出国计划先搁浅。工作半年看看怎么样。你9月要弄别的。那你还找个屁工作啊。玩就好啦
作者: tigerr    时间: 2011-7-8 16:48
操,傻妞最好找工作啊
作者: 台湾综艺-白云    时间: 2011-7-8 16:50

作者: 受诉除难    时间: 2011-7-8 16:51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6:52
JoLiTa 发表于 2011-7-8 16:48
不说了。考了个奇葩的雅思分。出国计划先搁浅。工作半年看看怎么样。你9月要弄别的。那你还找个屁工作啊。 ...

虚度光阴阿
早知道5月就去找了

搞到现在  人家知道你干不久 好点的工作都不要你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7-8 16:53
你为什么要让人家知道你干多久啊。面试的时候领导提什么要求我都说好啊。真正到那时候。呵呵。才不鸟他
作者: jy_9cat    时间: 2011-7-8 16:54
有道理
NND 到时候直接闪人
反正档案不给公司他也没我办法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7-8 16:56
就是啊。档案千万不能给它
作者: bruce_wayne    时间: 2011-7-8 17:12
我那个查
我是非金属材料
也在找着呢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7-8 19:33

作者: 冬瓜棉花    时间: 2011-7-8 2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11-7-8 20:22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1-7-8 20:40
呃,考了个什么分数不出国了啊???
作者: 理查德太深    时间: 2011-7-8 22:22
关键在于天时
现在不是求职跳槽的最佳时机
作者: 金田一    时间: 2011-7-8 23: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