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来8daer的素质还真是一般般 我看很多人纳闷为什么牛顿排第一 [打印本页]

作者: wen_wenn    时间: 2011-7-6 17: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7-6 17:43
那也不一定最聪明
作者: 台湾综艺-白云    时间: 2011-7-6 17:44

作者: 张斌    时间: 2011-7-6 17:46
确实很牛逼
作者: 莎莎    时间: 2011-7-6 17: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火焰冰山    时间: 2011-7-6 17:49
最伟大的人之一。
还是不要排座次的好吧。
作者: wen_wenn    时间: 2011-7-6 17: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7-6 17:55
这种基本很难排的!!贡献不一样!!
作者: hoazg    时间: 2011-7-6 17:56

作者: 仙剑下西山    时间: 2011-7-6 18:27
没有中国四大发明会怎样。。。。。。
作者: tensor    时间: 2011-7-6 18:33
还有神学呢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1-7-6 19:02
文无第一
作者: 工大2B    时间: 2011-7-6 20:17
image040.gif
牛顿 我日你大爷
作者: 1000    时间: 2011-7-6 20:17

作者: chief    时间: 2011-7-6 21:06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1-7-6 21:15
没伽利略开普勒 甚至胡克 莱布尼兹,牛顿能这么牛逼?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1-7-6 21:16
在独创性方面 牛顿远远不如爱因斯坦。

当然你说他对整个科学史影响最大,那是毫无疑问的。  很多东西都需要逢其时才行。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11-7-6 21: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6 21:21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6 21:21
莱布尼茨好悲剧。。。。
作者: OQiBi    时间: 2011-7-6 21:24
越早越牛逼
作者: xeophyer    时间: 2011-7-6 21:29
释迦摩尼呢
作者: everrr    时间: 2011-7-6 21: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1-7-6 22:01
只要别把牛逼顿排在那2个发明家下面就成
作者: totto    时间: 2011-7-6 23: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aoyaoly    时间: 2011-7-7 02: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H]DearXi    时间: 2011-7-7 03:40
我觉得丘处机改变了世界
作者: 西御寺    时间: 2011-7-7 05:22
虽然两人同时发明,但是现在使用的符号都是莱布尼茨那一系的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11-7-7 09:53
我觉得丘处机改变了世界
作者: xuwuya    时间: 2011-7-7 10:00
丘处机改变了世界
作者: 神乐    时间: 2011-7-7 10:22
还是胸大厉害啊  魂淡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11-7-7 1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daa07222    时间: 2011-7-7 10:36
古有丘处机,现有熊大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1-7-7 10:46
关于微积分这个事,霍金在时间简史后面写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作者: waln    时间: 2011-7-7 10:49
亚当最伟大
作者: 飞跃疯人院    时间: 2011-7-7 10:56
丘处机改变了世界

作者: NetLeon    时间: 2011-7-7 16:39
很明显牛顿IQ比爱因斯坦高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1-7-7 16:58
我觉得丘处机改变了世界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