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裹了小脚 再好的美人也出不来戏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沈丽君    时间: 2011-7-2 22:34
标题: 裹了小脚 再好的美人也出不来戏啊
本帖最后由 沈丽君 于 2011-7-2 22:37 编辑

穿越众恐慌了吗?
如果回到汉唐前
上茅厕又没有纸  很纠结啊

72b19c02e1ec84574bfb51b8.jpg (6.14 KB, 下载次数: 10)

72b19c02e1ec84574bfb51b8.jpg


作者: chikamar    时间: 2011-7-2 23:43
真恶心
作者: 雪舟神无月    时间: 2011-7-2 23:47
也就大户人家有这个待遇了,穷人家女人也是劳动力怎么可能真的去搞个小脚出来。。。。。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11-7-2 23:55
雪舟神无月 发表于 2011-7-2 23:47
也就大户人家有这个待遇了,穷人家女人也是劳动力怎么可能真的去搞个小脚出来。。。。。

都要裹

穷人家的女儿如果裹得好,说不定也能嫁个大户。


参看 冯那个什么才的小说  三寸金莲
作者: warbear    时间: 2011-7-2 23:56
汉唐有裹脚吗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1-7-2 23:59
[CQUSA].琪琪 发表于 2011-7-2 23:55
都要裹

穷人家的女儿如果裹得好,说不定也能嫁个大户。

冯骥才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1-7-2 23:59
妈的 77真是个读书人啊

作者: iCeCC    时间: 2011-7-3 00:02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1-7-3 00:05
这人有80-90岁把
你就是看一个正常的90岁人的脚 也好看不到哪去了

我相信年轻的时候  应该还是能看的  

即使是古代男人也是懂得审美的。。太恶心了谁受得了
作者: 雪舟神无月    时间: 2011-7-3 00:08
[CQUSA].琪琪 发表于 2011-7-2 23:55
都要裹

穷人家的女儿如果裹得好,说不定也能嫁个大户。

这种小说讽刺的意味要大些,真正实际情况那有这样的,起码我知道我老家的穷人家女人就不大搞小脚,别说穷人了,我们家我奶奶家都算大户了,我奶奶还有我姑奶奶都没这样过。
作者: 沈丽君    时间: 2011-7-3 00:38
本帖最后由 沈丽君 于 2011-7-3 00:40 编辑

据说是看地域的
有些地方就很流行裹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凡是有点身份的富户家庭应该是裹脚的
清朝是不提倡裹脚的  所以近代少很多了也正常

汉唐前也有  不过不流行  所以我才说穿早了没纸  穿晚了看脚  真心无语



就算年轻 裹个畸形出来哪能好看
裹脚布为什么又臭又硬  因为出血多 都沤坏了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1-7-3 00:40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1-7-2 23:59
冯骥才

能百度出来的就不要装了好吗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1-7-3 00:40
…………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7-3 00:49

作者: 黑郁金香    时间: 2011-7-3 01:06
雪舟神无月 发表于 2011-7-3 00:08
这种小说讽刺的意味要大些,真正实际情况那有这样的,起码我知道我老家的穷人家女人就不大搞小脚,别说穷 ...

辛亥革命之后的国民革命除了政治上还有文化上,其中重要内容就是反对女人裹小脚。

你奶奶没有裹脚是正常的。但是在这之前的一辈裹小脚就比较普遍。
作者: 遭不住啊    时间: 2011-7-3 01:07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11-7-3 04:16
我奶奶就裹脚呀。。。现实版得裹脚应该见过3个以上吧。。。但是现在那一辈的都过逝了!

她们都裹脚那么多年了,看她们走路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哦。。就像女孩子穿高跟鞋一样。第一次穿肯定不舒服。久了就习惯了!
作者: H026    时间: 2011-7-3 06: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3 09:30

作者: IROI    时间: 2011-7-3 09:31
好恐怖啊,完全畸形了
作者: 大波波    时间: 2011-7-3 10: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