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星际2地图蓝宝石时代确实让人欲罢不能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6-26 09:36
标题: 星际2地图蓝宝石时代确实让人欲罢不能啊
非常有意思
目前在RPG中的排名稳步上升
我每次都是虽然分数最高,战线拉得太长一不留神被人灭了
作者: qjjfff    时间: 2011-6-26 09:40
刚发现这个图玩了两盘~还好吧~科技太长了~升到原子时代了上面还有。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6-26 09:41
qjjfff 发表于 2011-6-26 09:40
刚发现这个图玩了两盘~还好吧~科技太长了~升到原子时代了上面还有。

日妈还有原子时代?
作者: 遭不住啊    时间: 2011-6-26 09:46
3小时一局
作者: qjjfff    时间: 2011-6-26 10:53
啊当 发表于 2011-6-26 09:41
日妈还有原子时代?

后面还有侦察机威武惨了~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6-26 14:29
操他妈每次都是灭人后被人灭。难道真的要闷声发财?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6-26 14:29
口水造的速度太慢了
作者: stromjace    时间: 2011-6-26 14: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jjfff    时间: 2011-6-26 14:36
最后是最终时代出的是人族大和~机枪兵这个东西前期无敌啊~坦克没出来之前远程就出机枪海就行了~后面坦克出来只能猥琐等双翼飞机了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6-26 15:28
qjjfff 发表于 2011-6-26 14:36
最后是最终时代出的是人族大和~机枪兵这个东西前期无敌啊~坦克没出来之前远程就出机枪海就行了~后面坦克 ...

口水兵没用?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1-6-26 15:32
什么东西?rpg个蛋啊
和哥打钻石去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1-6-26 16:12
长毛兵很猛哦。

还有那个火枪手也很猛。
作者: 遭不住啊    时间: 2011-6-26 16:13

作者: qjjfff    时间: 2011-6-26 18:29
啊当 发表于 2011-6-26 15:28
口水兵没用?

性价比 机枪高撒~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6-26 18:50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6-26 23:49
靠,这次坚持到鬼兵出来
作者: stromjace    时间: 2011-6-27 00: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6-27 00:08
stromjace 发表于 2011-6-27 00:01
我基本上每次都是鬼兵出来就打完了。。。
鬼兵之前那个时代 黑暗时代还是文艺复兴
就开始扫图 看看有没有 ...

不行啊我看都是海量口水+6-7个坦克
作者: stromjace    时间: 2011-6-27 0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6-27 00:24
stromjace 发表于 2011-6-27 00:20
前期还是机枪转口水啊
一直暴兵扩张 顺便就憋点气球

我是这么打的
但是对方口水数量一点不比我少。我觉得必要的防守还是要做的
地盘扩张大了以后两面受敌
作者: 啊当    时间: 2011-6-27 08:35
请大家有空耍耍
作者: xhero05    时间: 2011-6-27 09:1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