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jfff 发表于 2011-6-26 09:40 刚发现这个图玩了两盘~还好吧~科技太长了~升到原子时代了上面还有。
啊当 发表于 2011-6-26 09:41 日妈还有原子时代?
qjjfff 发表于 2011-6-26 14:36 最后是最终时代出的是人族大和~机枪兵这个东西前期无敌啊~坦克没出来之前远程就出机枪海就行了~后面坦克 ...
啊当 发表于 2011-6-26 15:28 口水兵没用?
stromjace 发表于 2011-6-27 00:01 我基本上每次都是鬼兵出来就打完了。。。 鬼兵之前那个时代 黑暗时代还是文艺复兴 就开始扫图 看看有没有 ...
stromjace 发表于 2011-6-27 00:20 前期还是机枪转口水啊 一直暴兵扩张 顺便就憋点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