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到有人谈《冰与火之歌》,那有人看过《遗产三部曲》吗?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6-19 22:17
标题: 看到有人谈《冰与火之歌》,那有人看过《遗产三部曲》吗?吗
第一部伊拉龙,在学校图书馆借的,个人感觉虽然各界极力吹捧,但作者那时候毕竟还是个十几岁的小孩,纵有才华,对人生的理解才刚刚起步,所以还是比较稚嫩的。
第二部《长老》,下载了电子书,但是看起来真心不爽,所以没看完。就记得第二部里跟伊拉龙一起的年轻人后来也获得了一头龙并且全面压倒了伊拉龙和蓝儿。巨人族和矮人族达成了和平协议。但是矮人和人类还是相互不信任。
第三部帝国(上),书店里好像去年还是前年上架了,可能作者的意思本来只是三部曲,第三部帝国就完结,结果没写完,先出版了一本《帝国》(上),但是也很厚一本了,所以直接把帝国算第三部,增加一部,以后叫四部曲。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