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装了WINDOWS XP SP3,现在提示7天内激活。。。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zhou    时间: 2011-6-19 15:25
标题: 装了WINDOWS XP SP3,现在提示7天内激活。。。
大家都碰到过吗?怎么解决的?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11-6-19 15:52
装98。。。。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1-6-19 15: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1-6-19 15: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工大2B    时间: 2011-6-19 16:13
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作者: sy.81woaisisi    时间: 2011-6-19 16:16
LZ悲剧·
作者: 龙帅    时间: 2011-6-19 16:52
工商行版的序列号!
作者: jackzhou    时间: 2011-6-19 22:25
貌似解决了,去下载了一个XPSP3-OEM文件,在安全模式下运行。。。

然后重启就没有发现激活提示了。。。还通过了微软网站正版测试。。。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