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装了WINDOWS XP SP3,现在提示7天内激活。。。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zhou
时间:
2011-6-19 15:25
标题:
装了WINDOWS XP SP3,现在提示7天内激活。。。
大家都碰到过吗?怎么解决的?
作者:
babyk1985
时间:
2011-6-19 15:52
装98。。。。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1-6-19 15: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1-6-19 15: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工大2B
时间:
2011-6-19 16:13
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作者:
sy.81woaisisi
时间:
2011-6-19 16:16
LZ悲剧·
作者:
龙帅
时间:
2011-6-19 16:52
工商行版的序列号!
作者:
jackzhou
时间:
2011-6-19 22:25
貌似解决了,去下载了一个XPSP3-OEM文件,在安全模式下运行。。。
然后重启就没有发现激活提示了。。。还通过了微软网站正版测试。。。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