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什么早晨起来以后一直流鼻涕。。麻烦的要死!
[打印本页]
作者:
蔡卓妍的枕头
时间:
2011-6-4 13:14
标题:
为什么早晨起来以后一直流鼻涕。。麻烦的要死!
过1小时左右就好了
这是什么毛病?
作者:
yky669
时间:
2011-6-4 13: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e1244
时间:
2011-6-4 13:14
SY过度
作者:
我爱小轩
时间:
2011-6-4 13:18
慢性鼻炎,这两天我的刚好点儿。
晚上别点蚊香了,用蚊帐,对鼻子的刺激会小点儿。
作者:
狗熊硬说老虎胖
时间:
2011-6-4 13:18
肾不错 寒气入体晚上 然后早晨自己清除掉了 流鼻涕就是排寒气
作者:
ruffe
时间:
2011-6-4 13: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你能不能阳光点
时间:
2011-6-4 13:24
你这两天含的太少了 精气不足
作者:
乡滴吖
时间:
2011-6-4 13:39
我和LZ的情况一样啊. 这几天没有了
作者:
DeaDCaNDancE
时间:
2011-6-4 18:28
我也是这样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11-6-4 18:28
果断含住
作者:
团团含住
时间:
2011-6-4 18:31
含的太少
作者:
m4小王子
时间:
2011-6-4 18:33
鼻炎,楼主要加强运动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1-6-4 18: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11-6-4 18: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羊羊羊
时间:
2011-6-4 18:46
我一运动就流清鼻水,那是怎么回事?
特别是打球时。
作者:
chongs
时间:
2011-6-4 19:35
慢性鼻炎
作者:
dkqstar
时间:
2011-6-4 19: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00
时间:
2011-6-4 19:50
凉着了吧
作者:
legendofytf
时间:
2011-6-4 22:57
下面的往上面的出口流了
作者:
十二楼的鱼
时间:
2011-6-4 23:06
呃 ,我最近也流。。
作者:
maomi198088
时间:
2011-6-5 01:34
艾滋病的前期也是这样啊
作者:
小包猫小包猫bm
时间:
2011-6-5 05:58
跪含住
作者:
BeRush
时间:
2011-6-5 09:19
艾滋病的前期也是这样啊
作者:
csulyf2
时间:
2011-6-5 09:54
艾滋病的前期也是这样啊
maomi198088 发表于 2011-6-5 01:3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