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什么早晨起来以后一直流鼻涕。。麻烦的要死! [打印本页]

作者: 蔡卓妍的枕头    时间: 2011-6-4 13:14
标题: 为什么早晨起来以后一直流鼻涕。。麻烦的要死!
过1小时左右就好了
这是什么毛病?
作者: yky669    时间: 2011-6-4 13: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e1244    时间: 2011-6-4 13:14
SY过度
作者: 我爱小轩    时间: 2011-6-4 13:18
慢性鼻炎,这两天我的刚好点儿。

晚上别点蚊香了,用蚊帐,对鼻子的刺激会小点儿。
作者: 狗熊硬说老虎胖    时间: 2011-6-4 13:18
肾不错 寒气入体晚上 然后早晨自己清除掉了 流鼻涕就是排寒气
作者: ruffe    时间: 2011-6-4 13: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你能不能阳光点    时间: 2011-6-4 13:24
你这两天含的太少了   精气不足
作者: 乡滴吖    时间: 2011-6-4 13:39
我和LZ的情况一样啊. 这几天没有了
作者: DeaDCaNDancE    时间: 2011-6-4 18:28
我也是这样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11-6-4 18:28
果断含住
作者: 团团含住    时间: 2011-6-4 18:31
含的太少
作者: m4小王子    时间: 2011-6-4 18:33
鼻炎,楼主要加强运动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1-6-4 18: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11-6-4 18: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羊羊羊    时间: 2011-6-4 18:46
我一运动就流清鼻水,那是怎么回事?
特别是打球时。
作者: chongs    时间: 2011-6-4 19:35
慢性鼻炎
作者: dkqstar    时间: 2011-6-4 19: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00    时间: 2011-6-4 19:50
凉着了吧
作者: legendofytf    时间: 2011-6-4 22:57
下面的往上面的出口流了
作者: 十二楼的鱼    时间: 2011-6-4 23:06
呃 ,我最近也流。。
作者: maomi198088    时间: 2011-6-5 01:34
艾滋病的前期也是这样啊
作者: 小包猫小包猫bm    时间: 2011-6-5 05:58
跪含住
作者: BeRush    时间: 2011-6-5 09:19
艾滋病的前期也是这样啊
作者: csulyf2    时间: 2011-6-5 09:54
艾滋病的前期也是这样啊
maomi198088 发表于 2011-6-5 01:3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