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弱弱的问一句 500P是熊黑群还是熊密群 或者中立群?

[复制链接]

389

主题

19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1 17:3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RTRT

154

主题

1

好友

5956

积分

飞龙

3
发表于 2011-6-1 18:10 |只看该作者
擦,明显是我们熊黑的天下,好不好?熊大在里面天天被嘲讽,而且都不敢说话的
不过,我们对待熊蜜的态度,是感化而不是辱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
发表于 2011-6-1 17:39 |只看该作者
管理员都是死熊黑,你说呢
Are u kidding? No,I'm serious.字幕:你是凯丁吗?不,我是史瑞斯。
TVZ被飞龙骚扰的出不了门,TVP忡裁出来就G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6:5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