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11|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刚跑去PLU水区看了下,鼻子酸酸的

[复制链接]

13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8 23:2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蓝哲 于 2011-5-28 23:27 编辑

虽然和老饭素不相识,但是看到满版的加黑帖子
浓浓的人情味和淡淡的哀思看的人鼻子冒酸
看得出那个老饭的帖子觉得他是很有不错的人
很乐观很勇敢,可惜就这么没了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只能在键盘上轻轻的打那一句一路走好
人只有在经历了生离死别之后才知道健康的活着对自己对家人和朋友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人想好好的过这一辈子太不容易
生命太过脆弱,就像那小品说的
眼睛一闭,这辈子就过去了
可能早上还好好的和你打了招呼出的门
下午就知道他已经和你相隔两世
好好珍惜现在,好好珍惜自己和身边的人
希望各位8达水友注意身体
健康是福!
1

查看全部评分

2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CZ]
种族
Terran
48
发表于 2011-6-1 18:09 |只看该作者
2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0

主题

0

好友

1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47
发表于 2011-6-1 17:46 |只看该作者
原创内容   水晶 +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N.ErV)
联赛ID
Voice
种族
Protoss
46
发表于 2011-5-29 13:1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5
发表于 2011-5-29 13:14 |只看该作者
你们算什么
我这个终极水王 不升级都不能回帖
PLU_善商的fa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xuyu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44
发表于 2011-5-29 11: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mgjihe 该用户已被删除
43
发表于 2011-5-29 11: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33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战队
[S.lian]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中国少年先锋队八达支队副总队

42
发表于 2011-5-29 09:08 |只看该作者
有哥惨? 哥06年注册的ID 发过几百帖的 都不能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

好友

8312

积分

大象

嘟嘟嘟,枪兵爸爸来了

41
发表于 2011-5-29 09:07 |只看该作者
一路走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庄伯一 该用户已被删除
40
发表于 2011-5-29 09: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9
发表于 2011-5-29 07:10 |只看该作者
满版都是巴萨曼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8
发表于 2011-5-29 07:10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romjace 该用户已被删除
37
发表于 2011-5-29 02:3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7503

积分

大象

36
发表于 2011-5-29 01:57 |只看该作者
我算那批的吗?
蓝鹰威武!保级?是的,我们一直在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N.ErV)
联赛ID
Voice
种族
Protoss
35
发表于 2011-5-29 01:38 |只看该作者
当年我在PLU看的时候还没几个人的都是潜水后来就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1

主题

4

好友

9216

积分

大象

34
发表于 2011-5-29 01:36 |只看该作者
老饭走好
PS:作为同一批从PLU逃窜出来的人。哥是优秀的熊密,蓝哲却成为了死熊黑。差距很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3
发表于 2011-5-29 00:4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JMAX 于 2011-5-29 00:52 编辑

从PLU菠菜区转8DA的我只能表示老饭走好。。。。。顺便看看我大概啥时候来8D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he.WK 该用户已被删除
32
发表于 2011-5-29 00: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1
发表于 2011-5-29 00:39 |只看该作者
07年的水友赛很火,然后很多plu的救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0
发表于 2011-5-29 00: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暗黑圣堂

29
发表于 2011-5-29 00:29 |只看该作者
作为同一批从PLU逃窜出来的人。哥是优秀的熊密,蓝哲却成为了死熊黑。差距很大啊
菜鸟默默飘过。。。
吃一口辣椒,撸一下管,没办法,这就是我们穷人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gttt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28
发表于 2011-5-29 00: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27
发表于 2011-5-29 00:16 |只看该作者
我打你吗 我注册了PLU的ID从来没上过  就直接来8DA了什么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拉票小王子

26
发表于 2011-5-29 00:15 |只看该作者
你会打星际吗?
丢了 发表于 2011-5-29 00:00

妈的,哥是8DA打星际的一把好手,就是平时低调了点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熊密好吗

25
发表于 2011-5-29 00:14 |只看该作者
07年为什么有一批人转战?

什么典故?
Bookends 发表于 2011-5-28 23:36

貌似07年以后PLU有段时间很萎靡水量很少。
然后发现好多人都去8DA了就跟着来了。
一批的只有44等少数群众还在PLU坚持。
再后来我发现我认识的基本都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葡萄 该用户已被删除
24
发表于 2011-5-29 00:0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4457

积分

飞龙

8da第一猛男

23
发表于 2011-5-29 00:00 |只看该作者
我才发现,那个ID好像和我打过水友赛
天命在弦 发表于 2011-5-28 23:50


你会打星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026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
发表于 2011-5-28 23: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拉票小王子

21
发表于 2011-5-28 23:50 |只看该作者
我才发现,那个ID好像和我打过水友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0
发表于 2011-5-28 23:40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arbear 于 2011-5-28 23:42 编辑

08年注册,那07年我还在plu,没啥事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8:0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