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的电脑怎么不能编队1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1-5-27 21:45
标题: 我的电脑怎么不能编队1了
2到0的编队都可以用 就是1编队不了了

问题是数字1键没坏了  打字可以用的

why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11-5-27 21:46
对呀,why?
作者: cc622    时间: 2011-5-27 21:49
键位冲突?
作者: playsss    时间: 2011-5-27 21:52
键位冲突?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1-5-27 21: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spro    时间: 2011-5-27 21: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11-5-27 21:56
吧QQ关了
作者: 冻僵的小鸡鸡    时间: 2011-5-27 21:59
换个键盘和输入法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1-5-27 22:22
很简单啊 。
切换出去啊 你外面肯定开了个网页啊。
作者: 风剑    时间: 2011-5-27 22:27
键盘坏了
作者: 工大2B    时间: 2011-5-27 22:28
又黑熊大了吧?
作者: cyao815    时间: 2011-5-27 22:37
把其他软件关掉,可能占用了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1-5-27 22:58
恩 是有冲突
我把网页和qq关了就好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