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的电脑怎么不能编队1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1-5-27 21:45
标题:
我的电脑怎么不能编队1了
2到0的编队都可以用 就是1编队不了了
问题是数字1键没坏了 打字可以用的
why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11-5-27 21:46
对呀,why?
作者:
cc622
时间:
2011-5-27 21:49
键位冲突?
作者:
playsss
时间:
2011-5-27 21:52
键位冲突?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1-5-27 21: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spro
时间:
2011-5-27 21: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11-5-27 21:56
吧QQ关了
作者:
冻僵的小鸡鸡
时间:
2011-5-27 21:59
换个键盘和输入法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1-5-27 22:22
很简单啊 。
切换出去啊 你外面肯定开了个网页啊。
作者:
风剑
时间:
2011-5-27 22:27
键盘坏了
作者:
工大2B
时间:
2011-5-27 22:28
又黑熊大了吧?
作者:
cyao815
时间:
2011-5-27 22:37
把其他软件关掉,可能占用了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1-5-27 22:58
恩 是有冲突
我把网页和qq关了就好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