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新家装了路由器,V5啊..
[打印本页]
作者:
8bb
时间:
2011-5-22 17:08
标题:
今天新家装了路由器,V5啊..
TP-LINK 300M的.相当威武,信号很强,我ipad2拿到厕所里,还信号满格.上次用的150M的,就不这么给力..
作者:
xnec
时间:
2011-5-22 17:30
多少米?我买了140
作者:
Τer_大足石刻
时间:
2011-5-22 17:31
信号强辐射大啊
作者:
frankoz
时间:
2011-5-22 17: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ckysura
时间:
2011-5-22 17:36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totto
时间:
2011-5-22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1-5-22 18:17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1-5-22 18:17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501
时间:
2011-5-22 18:20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MosaiC
时间:
2011-5-22 18:26
我平常都把功率调到最小的
作者:
伯爵
时间:
2011-5-22 18:27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狗熊硬说老虎胖
时间:
2011-5-22 18:32
作者:
bada
时间:
2011-5-22 18: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养猪的西瓜
时间:
2011-5-22 18:40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1-5-22 18:40
哪里看多少M啊
路由不能调功率的吧
作者:
surfly
时间:
2011-5-22 18:47
LZ以路由器为名,实则装IPAD的B
如此挂羊头卖狗肉,实在为我等不齿
作者:
OQiBi
时间:
2011-5-22 18:49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重新做人
时间:
2011-5-22 18:50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1-5-22 19:04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5-22 19:56
作者:
vvvxvvv
时间:
2011-5-22 19:59
,,,我买的dlink 300m的...复式楼..在一楼都是满信号..上2楼就只有一格了..
作者:
1000
时间:
2011-5-22 19:59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1-5-22 20:51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5012476
时间:
2011-5-22 20:57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遭不住啊
时间:
2011-5-22 20:58
作者:
八达通
时间:
2011-5-22 21:03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