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新家装了路由器,V5啊.. [打印本页]

作者: 8bb    时间: 2011-5-22 17:08
标题: 今天新家装了路由器,V5啊..
TP-LINK 300M的.相当威武,信号很强,我ipad2拿到厕所里,还信号满格.上次用的150M的,就不这么给力..
作者: xnec    时间: 2011-5-22 17:30
多少米?我买了140
作者: Τer_大足石刻    时间: 2011-5-22 17:31
信号强辐射大啊
作者: frankoz    时间: 2011-5-22 17: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ckysura    时间: 2011-5-22 17:36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totto    时间: 2011-5-22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1-5-22 18:17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1-5-22 18:17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501    时间: 2011-5-22 18:20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MosaiC    时间: 2011-5-22 18:26
我平常都把功率调到最小的
作者: 伯爵    时间: 2011-5-22 18:27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狗熊硬说老虎胖    时间: 2011-5-22 18:32

作者: bada    时间: 2011-5-22 18: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养猪的西瓜    时间: 2011-5-22 18:40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1-5-22 18:40
哪里看多少M啊
路由不能调功率的吧
作者: surfly    时间: 2011-5-22 18:47
LZ以路由器为名,实则装IPAD的B
如此挂羊头卖狗肉,实在为我等不齿
作者: OQiBi    时间: 2011-5-22 18:49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重新做人    时间: 2011-5-22 18:50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1-5-22 19:04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5-22 19:56

作者: vvvxvvv    时间: 2011-5-22 19:59
,,,我买的dlink 300m的...复式楼..在一楼都是满信号..上2楼就只有一格了..
作者: 1000    时间: 2011-5-22 19:59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1-5-22 20:51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5012476    时间: 2011-5-22 20:57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作者: 遭不住啊    时间: 2011-5-22 20:58

作者: 八达通    时间: 2011-5-22 21:03
楼主摸一下挡下有没有多一个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