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打了把lost temple 1v3,12分40秒,估计在8DA应该是中下水平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5-20 09:37
标题:
打了把lost temple 1v3,12分40秒,估计在8DA应该是中下水平吧
本帖最后由 别愁BloodBrood 于 2011-5-20 10:39 编辑
忽然想到后面的人学了我战术破我记录肿么办...不给你们看...
2b青年打电脑....jpg
(71.96 KB, 下载次数: 0)
2011-5-20 09:37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5-20 09:41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5-20 09:41
我用的版本是1.161
作者:
牛clear
时间:
2011-5-20 09:42
用bc打电脑无耻啊跟电脑玩刚正面啊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5-20 09:45
这不是为了节省时间吗?运气好而已,电脑4D的话你想放BC还不给你放呢
作者:
坂田银时
时间:
2011-5-20 09:49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11-5-20 09:49
昨天用Z打的,15分钟吧,9D搞残一家,lurker搞残一家,最后剩个Z,啥都造有lurker打了半天,拆建筑很耗时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1-5-20 09:51
这还中下 那我就是左撇子用右手只会操作鼠标打星际的人了
作者:
qq349034078
时间:
2011-5-20 10:18
作者:
灰飞湮灭
时间:
2011-5-20 11:36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1-5-20 13:31
开始我以为是1v3人脑..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11-5-20 13:33
你300+AMP?
作者:
tensor
时间:
2011-5-20 13:34
开始我以为是1v3人脑..
作者:
freewen
时间:
2011-5-20 13:35
派3个农民把对方农民都勾引走造炮台不用13分钟吧
作者:
蓝哲
时间:
2011-5-20 13:37
作者:
tumnoob
时间:
2011-5-20 13:53
APM330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5-20 14:32
现在又精进了不少...
作者:
qq349034078
时间:
2011-5-20 14:35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1-5-20 14:50
。。。。。
作者:
我不是楼主
时间:
2011-5-20 16:19
啊啊啊啊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1-5-21 18:57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11-5-21 19:01
楼主最新的研究成果已经破10分钟了,估计那500水晶是楼主的了
作者:
1000
时间:
2011-5-21 19:32
我至少半小时
作者:
kaka_81
时间:
2011-5-21 19:49
kan kan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1-5-22 21:40
刚才试了下 运气好 Z和P两家都双基地开局 9:41搞定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1-5-22 21:50
正常2矿开 一切完美操作,APM峰值过80 14分多
所以楼主不是正常打,最多就是RUSH一类的,先摆平1-2家 估计是地堡RUSH一类的~我去试试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