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什么街边摊、羊肉串还是那么多人吃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新建文件夹    时间: 2011-5-11 09:56
标题: 为什么街边摊、羊肉串还是那么多人吃啊
里面全是地沟油,牛肉膏,死猫肉吧
作者: 安利中国    时间: 2011-5-11 09:57
因为他们都屌爆了
作者: 我是新来的    时间: 2011-5-11 09:58
一直吃的人真是屌爆了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11-5-11 09:58
因为好吃啊
作者: H026    时间: 2011-5-11 1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三爷    时间: 2011-5-11 10:00
因为他们都屌爆了
作者: 牛老师带盾牌    时间: 2011-5-11 10: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11-5-11 10: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狗熊硬说老虎胖    时间: 2011-5-11 10:53

作者: xhero05    时间: 2011-5-11 11:59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1-5-11 11:59
什么都不能吃什么都不能爽活那么长寿干嘛
除非屌爆了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5-11 12:05
什么都不能吃什么都不能爽活那么长寿干嘛
除非屌爆了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1-5-11 12:05
....呵呵。。
作者: 王子    时间: 2011-5-11 12:08
在锻炼消化道的免疫力
作者: 金正恩    时间: 2011-5-11 12:09
楼主说说,到哪吃最安全??
作者: 张伯伦    时间: 2011-5-11 12:11
一直吃的人真是屌爆了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1-5-11 12:24

作者: TangjiKede    时间: 2011-5-11 1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fzss    时间: 2011-5-11 13:00
这些东西。。我不是吃不起。。主要是太脏了。。
作者: cxycxy    时间: 2011-5-11 13:24
隐隐约约觉得真的掉包了
作者: 温特斯    时间: 2011-5-11 13: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1-5-11 15: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glps    时间: 2011-5-11 15:41
222222222
作者: 有事没事    时间: 2011-5-11 15:43
怕毛啊 我们中国人还怕这些? 经常能看见吃了老鼠药 喝了农药还活蹦乱跳的屌爆人
作者: Pirlo    时间: 2011-5-11 16: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ojo000    时间: 2011-5-11 16:12

作者: 岁月无心    时间: 2011-5-11 16:14
有什么不能吃的,死不了人就行。
作者: wayne    时间: 2011-5-11 18:22
有那么夸张嘛
作者: agedd    时间: 2011-5-11 19:22
看看~~
作者: 星际老友    时间: 2011-5-11 19:26

作者: linlin1986    时间: 2011-5-11 19:29

作者: owered    时间: 2011-5-11 19:32

作者: GTX460    时间: 2011-5-11 19:50
太有才了
作者: 猥琐神教    时间: 2011-5-11 19:51
楼主说说,到哪吃最安全??
作者: 紫金矿业    时间: 2011-5-11 19:56
一直吃的人真是屌爆了
作者: By.Hydra    时间: 2011-5-11 19:56
这些东西。。我不是吃不起。。主要是太脏了。。
作者: Archiver    时间: 2011-5-11 19:57
有那么夸张嘛
作者: 思密达    时间: 2011-5-11 19:59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作者: ScGc_Koala    时间: 2011-5-11 20:53
好吃的东西都是没有益的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11-5-11 20:56
地摊儿才干净吧,都在你眼皮子底下操作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