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你妈。。现在的领导。。。 你们是狗日出来的吧。。
[打印本页]
作者:
TheRytheM
时间:
2011-5-10 20:08
标题:
你妈。。现在的领导。。。 你们是狗日出来的吧。。
草。。。刚刚上任几个月 天天坐办公室 脑门一热脑壳一拍 想出来个万民干部进万村入万户活动 从来不从实际考虑出发 什么你妈全覆盖 什么你妈的省委暗访组 什么你妈民情日记 什么你妈调研报告 什么你妈三万简报 什么你妈阶段性总结 什么你妈访民情 听民意 送政策 促发展 什么你妈的狗屁书记 。。。 你他妈就是眼红别人薄熙来在重庆搞得好 你J8想进政治局常委想疯了吧 SB。。。。。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1-5-10 2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5-10 20:1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