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你妈。。现在的领导。。。 你们是狗日出来的吧。。 [打印本页]

作者: TheRytheM    时间: 2011-5-10 20:08
标题: 你妈。。现在的领导。。。 你们是狗日出来的吧。。
草。。。刚刚上任几个月 天天坐办公室 脑门一热脑壳一拍 想出来个万民干部进万村入万户活动  从来不从实际考虑出发 什么你妈全覆盖 什么你妈的省委暗访组  什么你妈民情日记 什么你妈调研报告 什么你妈三万简报 什么你妈阶段性总结 什么你妈访民情 听民意 送政策 促发展 什么你妈的狗屁书记 。。。 你他妈就是眼红别人薄熙来在重庆搞得好 你J8想进政治局常委想疯了吧  SB。。。。。
作者: Sophia    时间: 2011-5-10 2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5-10 20:1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