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注册
帐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论坛
BBS
应用
Manyou
淘帖
Collection
搜索
搜索
热搜:
dota
草榴
熊大
李宗瑞
普罗米修斯
天津第一Z
美剧
世纪佳缘
求種
电影
小李子
小蓝
moon
信仰
台湾
装修
结婚照
kandi
种子
STL24
本版
帖子
用户
八达网
»
论坛
›
星际区
›
八达大杂烩
版块导航
C-OSL中国个人联赛
星际区
八达大杂烩
网通联赛
管理专区
其他版块
收藏本版
|
订阅
八达大杂烩
今日:
0
|
主题:
788200
版主:
潜规则
,
zamble
,
tezhlp44
1 ...
709
710
711
712
713
714
715
716
... 7882
/ 1000 页
下一页
返 回
新窗
筛选:
全部主题
全部时间
|
精华
|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看了8达这么多高收入人群,不禁要问
...
2
limbeyond
2013-2-9 10:57
38
1145
李文斯顿
2013-2-10 14:53
屌丝的手臂
ascfdq
2013-2-10 09:59
8
470
scxiaoliang
2013-2-10 14:46
其实凤凰传奇的中国味道 不跑调的时候很好听
[t.h]zhw
2013-2-10 14:18
1
289
[t.h]zhw
2013-2-10 14:26
黑丝大波妹今年很不厚道
德米凯利斯
2013-2-10 07:36
23
604
jackzhou
2013-2-10 14:15
冯巩被黑了?节目怎么没了?
...
2
大波波
2013-2-9 23:12
54
1388
jackzhou
2013-2-10 14:14
山西日报:李小鹏顶粉尘深入500米井下看望矿工
PEPSIcola
2013-2-10 10:14
14
599
jackzhou
2013-2-10 14:07
约好了炮 见了面发现是李玉刚
[t.h]zhw
2013-2-10 13:55
3
354
jackzhou
2013-2-10 14:04
没有双倍,洗洗睡了。
cozy
2013-2-10 00:24
12
371
wsjyjl
2013-2-10 14:01
回复成功,水晶+1
8dacc
2013-2-10 00:16
14
368
wsjyjl
2013-2-10 13:58
兰州的空军是投核蛋的?
[t.h]zhw
2013-2-10 13:54
0
263
[t.h]zhw
2013-2-10 13:54
zhw你把房子买在苏州了吗
德米凯利斯
2013-2-10 08:43
13
436
jackzhou
2013-2-10 13:48
这是年度流行乐坛颁奖典礼么
waderloo
2013-2-9 23:44
5
401
6916
2013-2-10 13:46
愿各位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玖哥
2013-2-10 09:38
3
268
yky669
2013-2-10 13:16
今年的语言类节目看了几个,五毛你们完蛋了,吃屎去吧
Cookie
2013-2-10 03:32
28
752
saiwai
2013-2-10 13:04
看春晚啊,速度
大长粗硬挺
2013-2-9 21:36
5
705
xnec
2013-2-10 13:01
超市一幕
lrj2003
2013-2-10 00:03
12
767
beijing1
2013-2-10 13:00
男同志们注意咯
lrj2003
2013-2-10 12:03
2
442
xnec
2013-2-10 12:48
愿各位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PEPSIcola
2013-2-10 10:10
1
285
8da.鱿鱼丝
2013-2-10 11:58
又涨了一岁,明年暑假完就要上初三了。。。
1003
2013-2-10 00:12
15
560
用户名掉包了
2013-2-10 11:51
刘谦旁边这股是中年陈冠希?
精神病人
2013-2-9 22:40
8
547
dsch
2013-2-10 11:43
冯巩来啦
xiaokaizi
2013-2-10 00:16
18
570
9705390
2013-2-10 11:19
跪求老郭的相声的时候不要接近12点,要不根本听不清
大波波
2013-2-9 23:01
9
475
SimoN
2013-2-10 11:05
各给位拜年了啦
党的政策好
2013-2-10 11:03
1
235
党的政策好
2013-2-10 11:04
大家新年快乐哈~~
老汉推车
2013-2-10 00:37
23
469
别愁BloodBrood
2013-2-10 10:53
我觉得春晚不看挺亏啊
...
2
3
arthurx
2013-2-9 21:39
86
1519
ylovejk
2013-2-10 10:30
今年的春晚质量还是不错的
大波波
2013-2-9 22:14
6
480
=PNZ=Milan
2013-2-10 10:22
AKB党进来啦,祝大家新年事业有成!优酷编辑是AKB真fan《央视主持版akb48合唱》
荀攸
2013-2-9 22:58
6
479
ascfdq
2013-2-10 10:08
SYP批准,新年第一波活动,SHOW出你的年夜饭!
...
2
日王贝才
2013-2-8 16:05
38
1618
星际老友
2013-2-10 10:02
春晚没节目好看了dota gogogogo
[STAR]@heaven
2013-2-9 23:37
11
548
娃娃打手
2013-2-10 09:58
acfun的弹幕春晚。太有爱了
ascfdq
2013-2-9 20:54
13
659
ascfdq
2013-2-10 09:15
0MM还是单身啊 吊丝们有机会
[t.h]zhw
2013-2-9 21:52
6
526
prettypig
2013-2-10 07:49
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无鞋
大波波
2013-2-9 22:37
21
855
prettypig
2013-2-10 07:48
uc如何发图
ForVey
2013-2-10 06:33
1
442
大家好
2013-2-10 07:45
祝大家新年好,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jackzhou
2013-2-9 23:17
2
324
大家好
2013-2-10 07:43
熊大为什么没来开智啊 那个扑克魔术你也会变吧!!!
xiaokaizi
2013-2-9 22:52
16
509
tttt139
2013-2-10 04:29
我算了下利息问题
...
2
Serioc
2013-2-9 10:09
35
1150
azhe1151
2013-2-10 04:14
走形式大家都懂的
lrj2003
2013-2-9 22:03
6
624
boringegg
2013-2-10 02:19
吴克群还不上啊。
精神病人
2013-2-9 23:13
5
338
AyanamiRei
2013-2-10 02:07
iphone联通运营商标志旁边的o到底是什么意思?
ForVey
2013-2-10 01:04
3
375
FRDS_Vinhero
2013-2-10 01:32
8DA的2B们大家新年快乐,祝所有的屌丝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撸尽啪来,逆袭女神成功
别愁BloodBrood
2013-2-10 00:37
3
337
aidslove1
2013-2-10 00:53
每年当刘谦说出这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我就想到了熊大!
对不起我是基佬
2013-2-9 22:52
10
460
tp_soon
2013-2-10 00:50
今晚春晚质量应该能爆掉前几年
...
2
110
2013-2-9 17:20
50
1493
xiaoyingko
2013-2-10 00:48
今年春晚不是听说有鸟叔吗?去哪里了?
aidslove1
2013-2-10 00:35
2
355
jy_9cat
2013-2-10 00:38
从各方面的反馈来看,今年的春晚确实精彩了
aidslove1
2013-2-9 23:07
6
528
8dacc
2013-2-10 00:17
节目改了吗
ib08
2013-2-9 23:05
1
271
半支烟
2013-2-10 00:11
郭德纲习惯说了句我他妈??
微笑就幸福
2013-2-9 23:28
7
624
ama_go
2013-2-10 00:10
又是后台谭。。。。。
奇迹涵涵
2013-2-9 23:47
10
423
悲剧小公主
2013-2-10 00:08
陈思思 瓜子脸也太尖了点吧
[t.h]zhw
2013-2-9 23:34
6
515
半支烟
2013-2-10 00:05
来网吧的路上 看到洗头房的灯还亮着
[t.h]zhw
2013-2-9 20:11
21
709
半支烟
2013-2-9 23:59
这个小品笑果还可以
POKLpokl112
2013-2-9 20:48
6
524
SimoN
2013-2-9 23:46
本屌丝这日子怎么过啊。。。。
...
2
LinYu)WuCeNa
2013-2-8 22:33
35
1006
希梅斯特的掠夺
2013-2-9 23:43
赵文卓演了一整年的烂戏..年尾了又尼玛一出烂戏...
常熟第一菜
2013-2-9 21:53
9
718
Crazy)_FoRcE
2013-2-9 23:36
8da 强人多。。有搞工程造价的。。施工转造价求指导
lfzss
2013-2-8 21:54
23
563
lfzss
2013-2-9 23:31
这两个讲相声的是哪个?
精神病人
2013-2-9 21:04
8
532
我爱国际米兰
2013-2-9 22:53
今年春晚挺好看
EZ企鹅
2013-2-9 22:26
5
380
叶凌了了
2013-2-9 22:43
来来来,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
2
灰灰
2013-2-7 15:42
34
1794
娃娃爱SY
2013-2-9 22:34
我打你妹,春晚开始1小时叫席琳迪翁上来唱,叫后面的歌手情何以堪。。。
Wind_Follower
2013-2-9 21:21
12
856
waderloo
2013-2-9 22:33
目测这次连亚洲杯都进不去了?
精神病人
2013-2-7 18:39
17
896
[t.h]zhw
2013-2-9 22:32
今天骑在单车上 想了想我的事业
[t.h]zhw
2013-2-9 22:23
3
344
[t.h]zhw
2013-2-9 22:26
看完第二张图,我湿了。[2P]
lrj2003
2013-2-9 20:03
7
902
9705390
2013-2-9 22:19
祝各位8DAER新年快乐
我爱淫民B
2013-2-9 22:15
1
223
半支烟
2013-2-9 22:17
新年祝福帖
KTF_XiaoMi
2013-2-9 22:11
1
249
xiaoyaowangyue
2013-2-9 22:14
这个赵总 怎么一身江青的打扮啊
[t.h]zhw
2013-2-9 22:05
3
419
半支烟
2013-2-9 22:10
我被人打了!!!!
LinYu)WuCeNa
2013-2-8 22:21
22
1114
[t.h]zhw
2013-2-9 22:10
熊大站住,熊二不许动
Neutrino
2013-2-9 11:13
19
702
悲剧小公主
2013-2-9 22:07
擦 油酷在直播春晚
[t.h]zhw
2013-2-9 21:28
2
335
大爷大爷
2013-2-9 21:51
是不是越发达的地方年味越淡
公子别这样
2013-2-9 11:43
13
641
[t.h]zhw
2013-2-9 21:46
lol里的菜逼怎么这么多?
ascfdq
2013-2-8 00:10
14
800
ascfdq
2013-2-9 21:44
钓丝上班啊 没电视看。。。。悲催
还是大棍恶
2013-2-9 21:26
1
290
looofaaa
2013-2-9 21:38
奶妹祝各位8daer新年快乐!
kfcmilk
2013-2-9 20:15
14
491
Star.lison
2013-2-9 21:37
MP5 16GB的闪存 能存几部AV
[t.h]zhw
2013-2-9 21:21
2
309
faye2500
2013-2-9 21:36
天团威武啊
精神病人
2013-2-9 20:08
15
417
[Y.H]DearXi
2013-2-9 21:30
今天在KFC坐了1下午,还到对面买了M记拿过来吃……
hasuprobe
2013-2-8 17:24
12
847
sunday920
2013-2-9 21:29
第一次做,有点紧张。不知道能不能做好
...
2
sync
2013-2-8 12:58
37
1984
[Y.H]DearXi
2013-2-9 21:26
日哦,我要是在沈阳我就去追bsb
阿布
2013-2-9 12:54
10
636
歪瑞飞末死
2013-2-9 21:25
FBL组委会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第一滴血组委会
2013-2-9 20:39
4
570
我爱国际米兰
2013-2-9 21:18
国母の压制
又打出gg了
2013-2-9 21:11
1
450
POKLpokl112
2013-2-9 21:13
外国 fans做的金属乐动画太专业了。。Slayer 卡通版 - Criminally Insane【超级同步】
lfzss
2013-2-9 21:09
1
324
lfzss
2013-2-9 21:10
撸友们新年好啊 都撸了没有啊
hyoga
2013-2-9 20:56
0
267
hyoga
2013-2-9 20:56
春晚的舞台效果很屌爆呀!
holygun
2013-2-9 20:51
3
359
austin2001
2013-2-9 20:54
这婚纱也太潮了吧!有新娘敢穿吗?
lrj2003
2013-2-9 18:03
9
814
stonyfield
2013-2-9 20:46
从来不看春晚,在八达什么水平
zhaoyun123
2013-2-9 17:11
4
400
灰灰
2013-2-9 20:42
5倍水晶不灌水,晚了没了准后悔。
...
2
ascfdq
2013-2-9 09:09
41
618
今夜摘星去
2013-2-9 20:34
管理员请进。祝你们春节快乐。
eye
2013-2-9 20:00
3
322
ilovewy
2013-2-9 20:32
求短信啊,晚上给领导发~~
用户名掉包了
2013-2-9 19:28
9
447
csulyf2
2013-2-9 20:30
目测死亡空间系列已经把生化危机爆出翔了
TM.MaRine.Z
2013-2-9 17:05
5
523
受命于天
2013-2-9 20:27
推荐部记录片
公子别这样
2013-2-9 20:25
0
251
公子别这样
2013-2-9 20:25
甲沟炎,把脚趾甲拔了,好你妈痛啊。。。。。。。。。。
文若天成偶得之
2013-2-9 03:31
24
799
[Y.H]DearXi
2013-2-9 20:25
有几个苦逼,跟我一样,还在上班
蜡笔小旧
2013-2-9 09:17
21
777
MartiniBlanco
2013-2-9 20:21
求推介个下国产电视剧的网站吧。
ylovejk
2013-2-9 09:47
7
648
prettypig
2013-2-9 20:19
1111111111
...
2
3
4
5
Annewhip
2013-2-7 20:46
124
4090
MartiniBlanco
2013-2-9 20:17
祝大家蛇年吉祥
啊当
2013-2-9 19:33
2
242
prettypig
2013-2-9 20:16
谁给个高清的春晚直播地址啊 电视坏了 直播给父母看
love_wen_66
2013-2-9 20:03
2
317
faye2500
2013-2-9 20:15
看了开场,对今年的春晚绝望了。
faye2500
2013-2-9 20:14
2
336
bruce_wayne
2013-2-9 20:14
一个近两亿的跟炡椨合作的项目
...
2
Serioc
2013-2-9 12:02
31
1067
liefeng44
2013-2-9 20:11
推荐一部不错的漫画《最底限渣男》
Harbin-F.spy
2013-2-9 20:05
0
372
Harbin-F.spy
2013-2-9 20:05
在熊大的带领下
...
2
yky669
2013-2-8 18:32
30
1134
羊羊羊
2013-2-9 19:55
问个路由器wifi网络连接的问题,达人进。
11265
2013-2-8 23:03
10
598
越睡越困
2013-2-9 19:53
wanwan我爱你
-
[已解决]
[STAR]@heaven
2013-2-8 21:04
26
1037
羊羊羊
2013-2-9 19:51
辽宁卫视有后街男孩
童话
2013-2-8 21:48
13
582
rmd025
2013-2-9 19:50
全部主题
投票
商品
活动
辩论
全部悬赏
进行中
已解决
全部时间
一天
两天
一周
一个月
三个月
1 ...
709
710
711
712
713
714
715
716
... 7882
/ 1000 页
下一页
返 回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帖子
手机版
|
Archiver
|
八达网
GMT+8, 2026-6-26 12: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积分 0, 距离下一级还需 积分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