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八达大杂烩 今日: 0|主题: 78820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看了8达这么多高收入人群,不禁要问  ...2 limbeyond 2013-2-9 10:57 381145 李文斯顿 2013-2-10 14:53
屌丝的手臂 attach_img ascfdq 2013-2-10 09:59 8470 scxiaoliang 2013-2-10 14:46
其实凤凰传奇的中国味道 不跑调的时候很好听 [t.h]zhw 2013-2-10 14:18 1289 [t.h]zhw 2013-2-10 14:26
黑丝大波妹今年很不厚道 德米凯利斯 2013-2-10 07:36 23604 jackzhou 2013-2-10 14:15
冯巩被黑了?节目怎么没了?  ...2 大波波 2013-2-9 23:12 541388 jackzhou 2013-2-10 14:14
山西日报:李小鹏顶粉尘深入500米井下看望矿工 PEPSIcola 2013-2-10 10:14 14599 jackzhou 2013-2-10 14:07
约好了炮 见了面发现是李玉刚 [t.h]zhw 2013-2-10 13:55 3354 jackzhou 2013-2-10 14:04
没有双倍,洗洗睡了。 cozy 2013-2-10 00:24 12371 wsjyjl 2013-2-10 14:01
回复成功,水晶+1 8dacc 2013-2-10 00:16 14368 wsjyjl 2013-2-10 13:58
兰州的空军是投核蛋的? [t.h]zhw 2013-2-10 13:54 0263 [t.h]zhw 2013-2-10 13:54
zhw你把房子买在苏州了吗 德米凯利斯 2013-2-10 08:43 13436 jackzhou 2013-2-10 13:48
这是年度流行乐坛颁奖典礼么 waderloo 2013-2-9 23:44 5401 6916 2013-2-10 13:46
愿各位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玖哥 2013-2-10 09:38 3268 yky669 2013-2-10 13:16
今年的语言类节目看了几个,五毛你们完蛋了,吃屎去吧 Cookie 2013-2-10 03:32 28752 saiwai 2013-2-10 13:04
看春晚啊,速度 大长粗硬挺 2013-2-9 21:36 5705 xnec 2013-2-10 13:01
超市一幕 lrj2003 2013-2-10 00:03 12767 beijing1 2013-2-10 13:00
男同志们注意咯 lrj2003 2013-2-10 12:03 2442 xnec 2013-2-10 12:48
愿各位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PEPSIcola 2013-2-10 10:10 1285 8da.鱿鱼丝 2013-2-10 11:58
又涨了一岁,明年暑假完就要上初三了。。。 1003 2013-2-10 00:12 15560 用户名掉包了 2013-2-10 11:51
刘谦旁边这股是中年陈冠希? 精神病人 2013-2-9 22:40 8547 dsch 2013-2-10 11:43
冯巩来啦 xiaokaizi 2013-2-10 00:16 18570 9705390 2013-2-10 11:19
跪求老郭的相声的时候不要接近12点,要不根本听不清 大波波 2013-2-9 23:01 9475 SimoN 2013-2-10 11:05
各给位拜年了啦 党的政策好 2013-2-10 11:03 1235 党的政策好 2013-2-10 11:04
大家新年快乐哈~~ attach_img agree 老汉推车 2013-2-10 00:37 23469 别愁BloodBrood 2013-2-10 10:53
我觉得春晚不看挺亏啊  ...23 arthurx 2013-2-9 21:39 861519 ylovejk 2013-2-10 10:30
今年的春晚质量还是不错的 大波波 2013-2-9 22:14 6480 =PNZ=Milan 2013-2-10 10:22
AKB党进来啦,祝大家新年事业有成!优酷编辑是AKB真fan《央视主持版akb48合唱》 attach_img 荀攸 2013-2-9 22:58 6479 ascfdq 2013-2-10 10:08
SYP批准,新年第一波活动,SHOW出你的年夜饭! agree  ...2 日王贝才 2013-2-8 16:05 381618 星际老友 2013-2-10 10:02
春晚没节目好看了dota gogogogo agree [STAR]@heaven 2013-2-9 23:37 11548 娃娃打手 2013-2-10 09:58
acfun的弹幕春晚。太有爱了 ascfdq 2013-2-9 20:54 13659 ascfdq 2013-2-10 09:15
0MM还是单身啊 吊丝们有机会 [t.h]zhw 2013-2-9 21:52 6526 prettypig 2013-2-10 07:49
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无鞋 大波波 2013-2-9 22:37 21855 prettypig 2013-2-10 07:48
uc如何发图 ForVey 2013-2-10 06:33 1442 大家好 2013-2-10 07:45
祝大家新年好,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jackzhou 2013-2-9 23:17 2324 大家好 2013-2-10 07:43
熊大为什么没来开智啊 那个扑克魔术你也会变吧!!! xiaokaizi 2013-2-9 22:52 16509 tttt139 2013-2-10 04:29
我算了下利息问题  ...2 Serioc 2013-2-9 10:09 351150 azhe1151 2013-2-10 04:14
走形式大家都懂的 lrj2003 2013-2-9 22:03 6624 boringegg 2013-2-10 02:19
吴克群还不上啊。 精神病人 2013-2-9 23:13 5338 AyanamiRei 2013-2-10 02:07
iphone联通运营商标志旁边的o到底是什么意思? ForVey 2013-2-10 01:04 3375 FRDS_Vinhero 2013-2-10 01:32
8DA的2B们大家新年快乐,祝所有的屌丝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撸尽啪来,逆袭女神成功 attach_img 别愁BloodBrood 2013-2-10 00:37 3337 aidslove1 2013-2-10 00:53
每年当刘谦说出这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我就想到了熊大! 对不起我是基佬 2013-2-9 22:52 10460 tp_soon 2013-2-10 00:50
今晚春晚质量应该能爆掉前几年  ...2 110 2013-2-9 17:20 501493 xiaoyingko 2013-2-10 00:48
今年春晚不是听说有鸟叔吗?去哪里了? aidslove1 2013-2-10 00:35 2355 jy_9cat 2013-2-10 00:38
从各方面的反馈来看,今年的春晚确实精彩了 aidslove1 2013-2-9 23:07 6528 8dacc 2013-2-10 00:17
节目改了吗 ib08 2013-2-9 23:05 1271 半支烟 2013-2-10 00:11
郭德纲习惯说了句我他妈?? 微笑就幸福 2013-2-9 23:28 7624 ama_go 2013-2-10 00:10
又是后台谭。。。。。 奇迹涵涵 2013-2-9 23:47 10423 悲剧小公主 2013-2-10 00:08
陈思思 瓜子脸也太尖了点吧 [t.h]zhw 2013-2-9 23:34 6515 半支烟 2013-2-10 00:05
来网吧的路上 看到洗头房的灯还亮着 [t.h]zhw 2013-2-9 20:11 21709 半支烟 2013-2-9 23:59
这个小品笑果还可以 POKLpokl112 2013-2-9 20:48 6524 SimoN 2013-2-9 23:46
本屌丝这日子怎么过啊。。。。  ...2 LinYu)WuCeNa 2013-2-8 22:33 351006 希梅斯特的掠夺 2013-2-9 23:43
赵文卓演了一整年的烂戏..年尾了又尼玛一出烂戏... 常熟第一菜 2013-2-9 21:53 9718 Crazy)_FoRcE 2013-2-9 23:36
8da 强人多。。有搞工程造价的。。施工转造价求指导 lfzss 2013-2-8 21:54 23563 lfzss 2013-2-9 23:31
这两个讲相声的是哪个? 精神病人 2013-2-9 21:04 8532 我爱国际米兰 2013-2-9 22:53
今年春晚挺好看 EZ企鹅 2013-2-9 22:26 5380 叶凌了了 2013-2-9 22:43
来来来,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attach_img  ...2 灰灰 2013-2-7 15:42 341794 娃娃爱SY 2013-2-9 22:34
我打你妹,春晚开始1小时叫席琳迪翁上来唱,叫后面的歌手情何以堪。。。 Wind_Follower 2013-2-9 21:21 12856 waderloo 2013-2-9 22:33
目测这次连亚洲杯都进不去了? 精神病人 2013-2-7 18:39 17896 [t.h]zhw 2013-2-9 22:32
今天骑在单车上 想了想我的事业 [t.h]zhw 2013-2-9 22:23 3344 [t.h]zhw 2013-2-9 22:26
看完第二张图,我湿了。[2P] lrj2003 2013-2-9 20:03 7902 9705390 2013-2-9 22:19
祝各位8DAER新年快乐 我爱淫民B 2013-2-9 22:15 1223 半支烟 2013-2-9 22:17
新年祝福帖 KTF_XiaoMi 2013-2-9 22:11 1249 xiaoyaowangyue 2013-2-9 22:14
这个赵总 怎么一身江青的打扮啊 [t.h]zhw 2013-2-9 22:05 3419 半支烟 2013-2-9 22:10
我被人打了!!!! LinYu)WuCeNa 2013-2-8 22:21 221114 [t.h]zhw 2013-2-9 22:10
熊大站住,熊二不许动 attach_img Neutrino 2013-2-9 11:13 19702 悲剧小公主 2013-2-9 22:07
擦 油酷在直播春晚 [t.h]zhw 2013-2-9 21:28 2335 大爷大爷 2013-2-9 21:51
是不是越发达的地方年味越淡 公子别这样 2013-2-9 11:43 13641 [t.h]zhw 2013-2-9 21:46
lol里的菜逼怎么这么多? agree ascfdq 2013-2-8 00:10 14800 ascfdq 2013-2-9 21:44
钓丝上班啊 没电视看。。。。悲催 还是大棍恶 2013-2-9 21:26 1290 looofaaa 2013-2-9 21:38
奶妹祝各位8daer新年快乐! 手机发帖 kfcmilk 2013-2-9 20:15 14491 Star.lison 2013-2-9 21:37
MP5 16GB的闪存 能存几部AV [t.h]zhw 2013-2-9 21:21 2309 faye2500 2013-2-9 21:36
天团威武啊 精神病人 2013-2-9 20:08 15417 [Y.H]DearXi 2013-2-9 21:30
今天在KFC坐了1下午,还到对面买了M记拿过来吃…… hasuprobe 2013-2-8 17:24 12847 sunday920 2013-2-9 21:29
第一次做,有点紧张。不知道能不能做好 attach_img agree  ...2 sync 2013-2-8 12:58 371984 [Y.H]DearXi 2013-2-9 21:26
日哦,我要是在沈阳我就去追bsb 阿布 2013-2-9 12:54 10636 歪瑞飞末死 2013-2-9 21:25
FBL组委会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第一滴血组委会 2013-2-9 20:39 4570 我爱国际米兰 2013-2-9 21:18
国母の压制 又打出gg了 2013-2-9 21:11 1450 POKLpokl112 2013-2-9 21:13
外国 fans做的金属乐动画太专业了。。Slayer 卡通版 - Criminally Insane【超级同步】 lfzss 2013-2-9 21:09 1324 lfzss 2013-2-9 21:10
撸友们新年好啊 都撸了没有啊 hyoga 2013-2-9 20:56 0267 hyoga 2013-2-9 20:56
春晚的舞台效果很屌爆呀! holygun 2013-2-9 20:51 3359 austin2001 2013-2-9 20:54
这婚纱也太潮了吧!有新娘敢穿吗? lrj2003 2013-2-9 18:03 9814 stonyfield 2013-2-9 20:46
从来不看春晚,在八达什么水平 zhaoyun123 2013-2-9 17:11 4400 灰灰 2013-2-9 20:42
5倍水晶不灌水,晚了没了准后悔。  ...2 ascfdq 2013-2-9 09:09 41618 今夜摘星去 2013-2-9 20:34
管理员请进。祝你们春节快乐。 eye 2013-2-9 20:00 3322 ilovewy 2013-2-9 20:32
求短信啊,晚上给领导发~~ 用户名掉包了 2013-2-9 19:28 9447 csulyf2 2013-2-9 20:30
目测死亡空间系列已经把生化危机爆出翔了 TM.MaRine.Z 2013-2-9 17:05 5523 受命于天 2013-2-9 20:27
推荐部记录片 公子别这样 2013-2-9 20:25 0251 公子别这样 2013-2-9 20:25
甲沟炎,把脚趾甲拔了,好你妈痛啊。。。。。。。。。。 agree 文若天成偶得之 2013-2-9 03:31 24799 [Y.H]DearXi 2013-2-9 20:25
有几个苦逼,跟我一样,还在上班 attach_img 手机发帖 agree 蜡笔小旧 2013-2-9 09:17 21777 MartiniBlanco 2013-2-9 20:21
求推介个下国产电视剧的网站吧。 ylovejk 2013-2-9 09:47 7648 prettypig 2013-2-9 20:19
1111111111 heatlevel disagree  ...2345 Annewhip 2013-2-7 20:46 1244090 MartiniBlanco 2013-2-9 20:17
祝大家蛇年吉祥 啊当 2013-2-9 19:33 2242 prettypig 2013-2-9 20:16
谁给个高清的春晚直播地址啊 电视坏了 直播给父母看 love_wen_66 2013-2-9 20:03 2317 faye2500 2013-2-9 20:15
看了开场,对今年的春晚绝望了。 faye2500 2013-2-9 20:14 2336 bruce_wayne 2013-2-9 20:14
一个近两亿的跟炡椨合作的项目  ...2 Serioc 2013-2-9 12:02 311067 liefeng44 2013-2-9 20:11
推荐一部不错的漫画《最底限渣男》 Harbin-F.spy 2013-2-9 20:05 0372 Harbin-F.spy 2013-2-9 20:05
在熊大的带领下 agree  ...2 yky669 2013-2-8 18:32 301134 羊羊羊 2013-2-9 19:55
问个路由器wifi网络连接的问题,达人进。 11265 2013-2-8 23:03 10598 越睡越困 2013-2-9 19:53
悬赏 wanwan我爱你 - [已解决] [STAR]@heaven 2013-2-8 21:04 261037 羊羊羊 2013-2-9 19:51
辽宁卫视有后街男孩 童话 2013-2-8 21:48 13582 rmd025 2013-2-9 19:50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12: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