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AV来8达 发表于 2013-8-2 18:58

前面几集确实不好看,后面渐渐就好看起来了,看到第6了还可以,当然跟武林不能比,那剧都封神了

ylovejk 发表于 2013-8-2 19:02

和武林外传没得比,不过还是可以看得下去的

大爷大爷 发表于 2013-8-2 19:10

w j  觉得还可以吧

atom 发表于 2013-8-2 19:22

不喜欢这种为了纯粹搞笑而搞笑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对不起大家《龙门镖局》的确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