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iao1984
发表于 2013-1-23 20:54
给跪下了。
xiaoxiaoma
发表于 2013-1-23 21:06
南京菜p 发表于 2013-1-23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GT的都是口味独特的
同感。。有这钱可以上很多好车了。。
PGstar
发表于 2013-1-23 22:14
专业卖车 大优惠
PGstar
发表于 2013-1-23 22:15
请PM 2
yy527
发表于 2013-1-23 22:41
今天打电话去4s问了问,结果3个4s店只有力天宝坤一个有现车,倒是一个综合销售店宝之杰销售中心也有豪华版现车,感觉提车太急要被宰的样子
你踩着我脚了
发表于 2013-1-23 22:45
yy527 发表于 2013-1-23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打电话去4s问了问,结果3个4s店只有力天宝坤一个有现车,倒是一个综合销售店宝之杰销售中心也有豪华版现车 ...
4S进门第一句话,现车加XX万。
你如果让他们看出来你急,你就完了。{:5_148:}
大爷大爷
发表于 2013-1-23 22:51
加点钱买兰博基尼啊
prettypig
发表于 2013-1-23 23:08
:lol:lol
BatManForever
发表于 2013-1-23 23:10
yy527 发表于 2013-1-23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路虎了
狼凶威武。。。。。。。
totto
发表于 2013-1-23 23:24
lichaohao1
发表于 2013-1-24 00:43
这么有钱?
来帮我大长沙拉动gpd啊.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13-1-24 02:34
给跪下了。
8da_小彬
发表于 2013-1-24 09:32
高富帅 给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