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打星际时候火气大的臭毛病怎么改呀
刚才我又骂队友了,还是一个群的。。。虽然我就骂了一句,但是他在群里回喷了我半天,火气还是不消停。
然后甩手说不打了。。。。
8DA 上多了,觉得喷来喷去也挺欢乐的,但是别人就没有那么好的胸襟啦,
来KOF? 玩1V1
不能包容对友,也不敢单挑的人太多了
原创内容 水晶 +2 {:5_149:} 盟军永远是对的
如果盟军有错,请看第一条 玩单挑呗··· ………… 楼主,我决定开始去HF打星际,可以带我吗
可以呀…你们慢慢学呗 文若天成偶得之 发表于 2012-11-26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有得破
果断改打DOTA
你就知道你打星际的时候那点小脾气根本不能算发火了
我打星际的时候最盛怒的一次 朝床板狠命一锤 木板断了......手也肿了 这还有的破?
(大学睡的那种钢条木板床 你懂的) 打DOTA练练火气,遇到一术士卖装备打野买小鸡,成群的小鸡,飞奔过去,场面壮观,我都没骂他 什么人都有啦。。有些一看农民没拉好,挤在一堆就出来一句。我对友是菜b..gg了。。 H026 发表于 2012-11-26 10:15
别愁是混QQ的
不要黑我,qq广测水太深不敢去 ............ 高中时候会骂,大学改正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