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no 发表于 2012-11-22 23:40

本帖最后由 wlno 于 2012-11-27 15:58 编辑

..........

CQ..BB 发表于 2012-11-22 23:40

wlno 发表于 2012-11-22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看如何?
我留吧·等你加。。。164219579

你打星际么?打就加不打就算了。。。。

intothegame5 发表于 2012-11-22 23:40

wzlahyp99 发表于 2012-11-22 23:41

兰州烧饼,纯的!

intothegame5 发表于 2012-11-22 23:43

intothegame5 发表于 2012-11-22 23:45

wlno 发表于 2012-11-22 23:46

本帖最后由 wlno 于 2012-11-27 15:58 编辑

........

intothegame5 发表于 2012-11-22 23:48

intothegame5 发表于 2012-11-22 23:48

PEPSIcola 发表于 2012-11-22 23:49

说了备胎的日子到头了你不信,明摆着的事情

intothegame5 发表于 2012-11-22 23:49

intothegame5 发表于 2012-11-22 23:51

wlno 发表于 2012-11-22 23:53

本帖最后由 wlno 于 2012-11-27 15:59 编辑

............

你踩着我脚了 发表于 2012-11-22 23:53

她去给你带帽子了?不用这么狠吧。

intothegame5 发表于 2012-11-22 23:54

PEPSIcola 发表于 2012-11-22 23:54

wlno 发表于 2012-11-22 2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还不懂意思 。。唉。。。

真是你不懂女人在想什么

CQ..BB 发表于 2012-11-22 23:55

现在的小盆友啊。。。。真不好教育。。。。这叫早恋!!!哎!睡觉睡觉!

terranboy 发表于 2012-11-23 02:03

目测没能坚持一个月

wfur 发表于 2012-11-23 04:56

Harbin-F.spy 发表于 2012-11-23 05:42

这贴的目的
到底是抱怨还是泡妞?
另外,楼主你转头就这样了
估计你也从来没在乎过女方的感受吧

蜡笔小旧 发表于 2012-11-23 06:30

syp 发表于 2012-11-22 2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不明摆着么,没理由制造理由呗

你觉得你自己拿得起放得下,但那只是你觉得,真不在乎就不会发帖了

当年哥被bjj伤了那么多,会告诉你其实无所谓吗

奇葩一号 发表于 2012-11-23 06:38

楼主醒醒吧,你自己看看你前阵子发的帖……

IROI 发表于 2012-11-23 08:31

你不怕被伤害还在这里发什么牢骚呢,说明你心里很在意她对你的伤害

IROI 发表于 2012-11-23 08:32

新胎到了,备胎该歇歇了

采木耳的小伙 发表于 2012-11-23 08:54

新胎到了,备胎该歇歇了

[Y.H]DearXi 发表于 2012-11-23 08:59

绿了吗?

衫衣人 发表于 2012-11-23 09:12

然后晚上LZ就发一贴 女朋友哭着求他原谅 然后怒打一炮 继续快乐生活的故事

Muscle 发表于 2012-11-23 10:16

女人就是不能惯着

154336271 发表于 2012-11-23 10:17

想分手了呗。那就分了吧。她只是希望你提出来而已

[CVA]Sun 发表于 2012-11-23 10:25

LZ发第一个贴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有今天,只是不知道来得这么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